>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21-0427香港票房 《魔警》655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2D《魔警》是2014年《救火英雄》和《金鸡3》之后第三部登顶的华语片。
2D《魔警》是2014年《救火英雄》和《金鸡3》之后第三部登顶的华语片。

2014年4月21 - 2014年4月27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魔警》
11
655
1419
2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25
527
5433
3
《鹦鹉嘉年华2》
11
478
1031
4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18
335
1970
5
《小三大联盟》
4
271
296
6
《冰封:重新之门》
3
186
418
7
《3D豪情》
《3D豪情》
25
104
1555
8
《天堂真的存在》
《真的有天堂》
11
61
94
9
《吸血学院》
4
54
58
10
《二重身》
《双生灵》
4
53
53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在《美国队长2》渐现颓势,《超凡蜘蛛侠2》还未上映的时刻,香港影坛迎来一个短暂的市场平复期。由于新片缺乏竞争力,上周香港票房比前一周下降不少,3D《美国队长2》也被2D《魔警》超越,退居了次席,后者也是《救火英雄》和《金鸡3》之后第三部登顶的华语片。在新片之中,甄子丹的《冰封:重生之门》不叫好也不叫座,成为烂片的典型。但从本周开始,有分量的好莱坞电影将逐一进入市场,届时又将掀起一个卖座高潮。

  新片上映:《冰封侠》票房口碑双输

  包括周五上映的《冰封:重生之门》,上周共有八部新片开画,但普遍缺乏吸引力,这也让开画日票房跌至三百万左右,跌幅四成半。开画电影的场均人次40左右,不算好也不算差,算是《超凡蜘蛛侠2》和《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前的一个过渡期。

  福克斯的电影《情敌复仇战》由卡梅伦-迪亚兹担纲主演,首天在33家戏院上映175场左右,周末增加到180场,场均人次也只有50上下,却已经是新片中最高的了。这部电影仍然是传统的小妞电影,题材通俗,略微老套和狗血,虽是受众广泛的爱情喜剧,但卡梅伦-迪亚兹的票房号召力已经大不如前。本片连同优先场一周收入只有296万,成绩并不理想。

  由甄子丹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虽然是周五上映,但提前安排了优先场,取得300多万的票房。这部电影在内地的评价非常糟糕,导演能力和制作水平都受到质疑,甄子丹这个卖点也很难刺激观众。因此本片在周日也只维持了30家戏院90场的放映。此外,虽然该片制作为3D版本,但香港过半的影院都只选择上映2D版,平均场均人次也不过30,无疑是受了口碑拖累。目前该片票房累计刚过400万,想超越甄子丹上一部《特殊身份》800万的成绩都很难。

  洲立发行的吸血鬼题材电影《吸血鬼学院》走偶像剧路线,这部电影首日在21家戏院上映80场左右,场均人次不过20,周末几乎没有爬升。除了影片本身没有知名演员外,观众对《暮色》系列后该类型的泛滥也表现出一定的厌倦。《吸血鬼学院》一周票房只有58万左右。骄阳发行的日本电影《二重身》首天在12家戏院上映近50场,场均32人,周末同样几乎没有爬升,四天累计53万。作为一部日本B级片来说,这个成绩尚可接受。

  镭射发行,拉斯-冯-特里尔的《女性瘾者Ⅱ》在六家戏院上映20场,场均人次22左右,周末有轻微滑坡,四天累计23万。《女性瘾者Ⅱ》是该电影的下半集,讲述故事的5-8章,尺度很大且反映人性极端恶的部分,容易引起生理不适。但作为一部艺术片而言,该片仍然是上乘之作,拉斯-冯-特里尔在小众群体中也有自己的捧场客。泛亚发行的《大钢琴》由伊利亚-伍德和约翰-库萨克领衔主演,首天在5家戏院上映15场,场均人次13,周末也只有20左右。作为一部小成本惊悚片,这部电影还是难以引起观众的兴趣。

  两部华语电影成为上周的垫底选手,安乐发行,陈可辛监制并由其御用编剧林爱华执导的《整容日记》几乎是延续《中国合伙人》的制作模式,启用内地影星白百何和香港谐星郑中基的搭配,并不尽如人意。本片在内地卖座情况不理想,在香港则如炮灰,该片首日在13家戏院上映40场,场均人次刚刚过10,周末削减25%,虽然场均人次增至18,但爬升率不足30%,一周累计也只有15万。最惨的是刘镇伟执导的《完美假妻168》,该片首天上映7场,场均观众不足3人,周日上映5场,场均仍然只有3-4人。

  老片表现:《美国队长2》退居次席

  《美国队长2》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在三周连冠后,它被林超贤的《魔警》赶下榜首,但因为前几周强大的吸金能力,已经冲破5400万大关。考虑到《超凡蜘蛛侠2》即将上映,本片冲击6000万的希望已经不复存在。

  而在新片乏力的情形下,林超贤的《魔警》艰难夺冠,上周该片上映230场左右,周末场均人次约50,作为一部2D电影,人次上其实已经超《美国队长2》不少,两周累计也达到了1400万,由于口碑尚可,该片仍有希望冲击1800万的目标。

  福克斯的《里约大冒险2》主打家庭客源,但周末的爬升只有42%,并不太理想,但一周收入仍达到478万,总票房已经突破千万大关。影音使团的电影《天堂真的存在吗》,以香港基督教观众为主体,目前已经突破90万,百万大关已经在望。

  陈果执导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周末仍维持33院120场的放映,场均人次45,续航能力可谓很强,也让电影上映18日后逼近2000万。情色大片《3D豪情》仍上映近30场,周末场均人次40,在成人观众中仍有较大市场,上映25天已经突破1550万。魏德胜监制,马志翔执导的《KANO》仍不容小觑,这是近期华语片中口碑最好的一部,上周上映仍接近20场,周末场均60人,对上映第五周的电影来说极其难得,目前本片的累计票房也超过了38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9651.shtml report 8215 2D《魔警》是2014年《救火英雄》和《金鸡3》之后第三部登顶的华语片。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7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