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 娱乐圈劳模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被评为山东十大杰出青年
黄晓明被评为山东十大杰出青年


  搜狐娱乐讯 五四前夕,第20届“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青年”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其中最为抢眼的一个名字便是青岛籍影星黄晓明。“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联合主办的,此次黄晓明作为唯一的娱乐圈中人,可谓是成为了娱乐圈的劳模典范。

  在娱乐圈内,黄晓明一直是“劳模级”的人物。被称为“拼命一哥”的他,一直是公认的努力工作、热心公益,形象积极正面,最近还由偶像派晋级演技派,捧得双料影帝归。他连续八年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榜,成为内地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演员。2009年参与反映青岛好人好事的公益电影《寻找微尘》的拍摄, 2012年发起“助跑明天”计划,园了山区孩子的体育梦。2014年他的“明天爱心基金”在山东发起“温暖17城行动”,为淄博孝女王媛媛提供资金援助,为青岛“零钱哥”孙福亮改造房屋……截止2014年4月,他累计个人捐款捐物达1400万元,联合各大基金会,企业号召募集8500万元。此次被评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也是对黄晓明一直以来脚踏实地、热心公益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7543.shtml report 2717 黄晓明被评为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相关]黄晓明晒全家福网友:..|金鸡奖提名表彰典礼黄..搜狐娱乐讯五四前夕,第20届“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青年”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晓明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 娱乐圈劳模受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