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中国》五一开播 中国通扎堆惊坏赵屹鸥

来源:搜狐娱乐
《HELLO中国》五一开播

  搜狐娱乐讯 13世纪,来自意大利的世界著名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游历中国17年,其口述留下的千古奇书《马可•波罗行纪》更是激起了欧洲人对东方的热烈向往……数百年后,已有成千上万的外国友人怀着最初的“东方梦想”来到中国这片热土,实现祖辈夙愿。

  “我的中国梦想就是成为动作片明星。”广东卫视首档中外文化综艺秀《Hello中国》的选手蔡明凯这样说道。在美女“班长”金小鱼的带领下,更多和蔡明凯一样的中国通们怀揣自己的中国梦扎堆舞台,绝技、笑料、汉语功夫也将轮番“轰炸”坐镇主持的前央视名嘴赵屹鸥。5月1、2日晚22:05,《Hello中国》将连播两期,陪伴观众欢乐过五一。

  【此曲只应天上有】老外献技惊艳四座,超出想象

  郝歌,一个并不陌生的老外,凭借自己的“好歌”不仅拿下《星光大道》年度亚军,更是一脚踏进国门稳稳站住了脚跟。可见,有着一技之长的老外们更容易给中国老百姓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Hello中国》每期节目当中,这些中国通们也是使劲浑身解数,为观众献上歌舞、武术、书画等各类“中国特色”十足的才艺。在节目首播中,来自美国的姑娘唐伯虎一曲《枉凝眉》字正腔圆,款款动人,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有观众忍不住点评:“此曲只应天上有,在老外的口中唱出甚至堪比原唱!”

  【汉字难倒中国通】“班长”金小鱼:这回帮倒忙了,我不是“中国通”

  作为丁广泉老师的爱徒,知名中国通大山的师妹,金小鱼加盟《Hello中国》也让节目添了一丝“星味”。参加过中国诸多综艺节目,主持过汉语桥比赛,发行过汉语歌专辑,甚至在中国的微博和个人视频专辑里用中文与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经历丰富的中国工作与生活也让她更有资格担任节目中“班长”一职——关键时刻帮助选手们答疑解惑。不料在节目中某个比拼环节,金小鱼写出汉字“夭”却认不出也让自己尴尬不已,直呼“这回帮倒忙了”并连连摆手直呼“我不是中国通。”

  【中国餐厅找“麻烦”】不解中国风情,笑料频出

  虽然选手们各个以“中国通”自居,可是真的遇到“专业八级”或者“俚语”类的汉语考题,老外们的“庐山真面目”也是爆笑亮相。节目中,就有选手曝料自己分不清“米饭”和“麻烦”读音,在餐厅闹了笑话,金小鱼更是借机老外们用千奇百怪的汉字纹身调侃欧哥“被宦官”,提醒选手汉字可不能乱用。而在最为经典的“成语解读”环节,选手更是不懂装懂,用自己的思维现场演绎“故事新说”笑翻全场。

  【题题精彩】一分一元,翻盘夺冠够刺激

  《Hello中国》给老外们给出的答题方式不同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节目,不仅形式多样,分数也与奖金完全挂钩。在热身环节,像中国顺口溜这样老少皆宜的娱乐形式也成为了试水老外们“口语功夫”的利器;而接下来的环节既有考验老外们对中国社会、民俗冷知识的“奇招”,也会通过打乱的图片、现场小品、影音观看来全方位考察选手的思维能力,而有趣的解读成语、动手写汉字等环节则会反映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甚至有神秘的国学大师亲临现场增加了节目的文化气息;而精心设计的“最后难题”则有机会让选手们“咸鱼大翻身”,直接翻盘夺冠,刺激程度不容分说。节目组也称:“形式设计很丰富,许多意想不到的题目都将亮相舞台,中国人都不见得答对。”这样的“剧透”也是调足了大家的口味。

  更多精彩,广东卫视5月1日、2日周四晚22:05播出,今后将固定在周四22:05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3458.shtml report 2090 《HELLO中国》五一开播搜狐娱乐讯13世纪,来自意大利的世界著名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游历中国17年,其口述留下的千古奇书《马可•波罗行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