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始源马丽加盟《继承人》 上演高空哭戏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崔始源上演撕心裂肺的“疼痛亲情”
马丽崔始源上演撕心裂肺的“疼痛亲情”

崔始源和李少红看镜头回放
崔始源和李少红看镜头回放

马丽在十几层楼高拍摄哭戏
马丽在十几层楼高拍摄哭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注度极高的中韩合制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热拍中。剧中,著名话剧演员马丽将与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有不少对手戏。近日,两人就拍摄了一场撕心裂肺的“疼痛亲情”戏份,马丽几乎哭得眼睛红肿,在高楼层上双腿犯软。这场戏也堪称是崔始源和马丽目前最悲痛的一场戏。

  高空演绎“疼痛亲情” 马丽感叹哭戏不易

  当天,崔始源和马丽正要上演一场“疼痛亲情”,马丽饰演的樊华准备跳楼,崔始源上前阻止想要把她救下。这场戏马丽需要站在十几层楼高的楼顶拍摄,虽然马丽戏剧经验丰富,真的站在楼顶时还是不免感到腿软害怕。尽管如此,开工时她还是第一时间配合,而且表情十分入戏,丝毫看不出恐高的样子。相对于高楼层,更加考验马丽的还是这场撕心裂肺的哭戏。连续拍了几条,为了配合情绪的需要,马丽几乎哭得眼睛红肿,累得直喘,体力消耗很大。对此马丽也坦言:“哭戏其实是最累人的,除了要酝酿情绪,投入大量的感情,而且还要考虑到表情,不能像生活中那样去哭,所以很累。”

  崔始源马丽合作默契 演戏精益求精要求高

  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此前也从未合作过,不过在《继承人》中,崔始源和马丽首次的合作却十分默契,戏里合作顺利,戏外也经常开玩笑。不过,拍摄这场撕心裂肺的戏,崔始源也没少遭罪。不仅要不停照顾到马丽的情绪,自己也要陷入巨大的悲伤,对他自己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这场哭戏确实拍得蛮辛苦的,不过马丽老师比我哭得更辛苦,非常专业。”因为这场戏在整部剧中分量比较重,导演也都十分重视,因此崔始源也不敢掉以轻心,不断和李少红导演看着镜头回放,看自己的表情和动作哪里做得不够,仔细研究还有哪里需要改进,李少红导演就评价他:“崔始源对戏的质量的要求可以说也是精益求精,非常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1990.shtml report 2178 马丽崔始源上演撕心裂肺的“疼痛亲情”崔始源和李少红看镜头回放马丽在十几层楼高拍摄哭戏搜狐娱乐讯近日,关注度极高的中韩合制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热拍中。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崔始源马丽加盟《继承人》 上演高空哭戏震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