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剧社》再推宁财神力作 颠覆经典《鹿鼎记》

来源:搜狐娱乐
鹿鼎记 屏风
《鹿鼎记》屏风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新型电视舞台剧节目《星剧社》继上周首发宁财神编剧、何炅谢娜主演的《21克拉》后,获得收视省级卫视第一和口碑赞誉双赢。第二周《星剧社》又重磅推出宁财神又一舞台剧力作《鹿鼎记》。虽然中国的观众基本已经将《鹿鼎记》的剧情烂熟于心,但这回湖南卫视《星剧社》决心给大家一版截然不同的新《鹿鼎记》。

  颠覆一:花心韦小宝变痴情都教授

  韦小宝向来是个插科打诨满嘴跑舌头的混混角色,《星剧社》版本的韦小宝依然笑料横飞,神吐槽比比皆是。花姐不给钱听评书韦小宝就满地打滚“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看见皇帝和建宁的红黄服装搭配就说“番茄炒蛋”呀。但与以往版本最不同的是,韦小宝这回不仅没有七个老婆,还很“痴汉柔情”,不管建宁如何刁蛮任性,对建宁深情款款不变心,真有惊情四百年的都教授范儿。而恰好韦小宝扮演者包贝尔之前饰演的《宫2》苏培盛、《致青春》老张、《画笔》书童,都是爆笑中又夹杂苦情的人物,拿捏这个“不一样”的韦小宝也应该是志在必得。

  颠覆二:侠义陈近南变百变大咖

  以往的《鹿鼎记》中,陈近南都是比较侠肝义胆的正派英雄人物,在《星剧社》中,陈近南成了深受喜爱的喜剧角色——不仅造型百变,一会儿宫女一会儿草莽,还频频发生路痴状况,从开演迷路到落幕,各种不靠谱引发现场爆笑。陈近南由《龙门镖局》里的恭叔杨皓宇扮演,此人被与其合作过的演员都称为“表演大师”,还是冯绍峰的同学,真是各种深藏不露。

  颠覆三:威严康熙变嘻哈酷小子

  由魏千翔扮演的皇帝小玄子应该算是各版本中的花美男代表了。《星剧社》演出当晚,芒果主持人组团来捧场,居然原因之一就是为了看看这个小帅哥演皇帝,足以见得在《兰陵王》和芒果各周播剧中,魏千翔正人气高涨。这个版本的小玄子除了有皇帝的威严,少年的明媚,还时常演绎一段木偶舞、玩一段HIPHOP,元素极为丰富。

  颠覆四:霸气鳌拜变萌版魔术师

  大反臣鳌拜在《星剧社》中除了依然霸气侧漏,一上场就狮子吼震天响让人闻风丧胆,也有很萌的一面,会变身成魔术师玩大变活人,还特别容易受骗,好傻很天真。并且小编剧透一下,虽然鳌拜在各个版本里都要被杀掉,但在《星剧社》里,鳌拜死得很特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0422.shtml report 3441 《鹿鼎记》屏风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的新型电视舞台剧节目《星剧社》继上周首发宁财神编剧、何炅谢娜主演的《21克拉》后,获得收视省级卫视第一和口碑赞誉双赢。第二周《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