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引热议 姚芊羽用信念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姚芊羽成大当家
姚芊羽成大当家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大当家》开播以来即以黑马之姿创造收视佳绩,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前三甲,并且在网络点播平台上点击率突飞猛涨。实力女星姚芊羽扮演的在风云乱世中重情重义的唐澜,以鲜明的人格魅力吸引着观众,让人印象深刻。

  《大当家》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这是国内首部关注孤独症的电视剧作品,翟天临饰演的程月亮就是一个非典型阿斯伯格症患者,而姚芊羽饰演的唐澜则充当了一个关键性人物,她陪伴程月亮一起成长,可谓是“亦师亦友”,帮助他逐渐成为程家的顶梁柱。在姚芊羽看来,唐澜与程月亮都是剧中所指的“大当家”,而剧中的这份关怀主题也因为两人的交流与沟通显得更加真实:“我所理解的关怀,首先是将对方当做正常人,我们都是一样的,尽管月亮有一些地方和大家不一样,但这些都是合理的。”姚芊羽甚至将唐澜比作是一个“翻译”,帮助程月亮与别人相处,“连接了两个星球上的人”。

  姚芊羽称“首先就是要相信自己,相信编剧的剧本,相信这个故事本身,这样才能让观众相信我所诠释的角色”,而恰恰《大当家》也是一部具有深厚底蕴的作品,姚芊羽感受到“唐澜对周围人的爱是一份信念感,包括对月亮的关切、对程逸飞的尊重以及对刘传一的深情;同时,在这个特殊的历史环境下,她对国家、对民族的情怀也同样是一份信念感,足以让这个角色、这个故事立体、真实。”

  姚芊羽从自己的表演出发,不断在剧中寻找一份真实的“信念感”,也帮助观众提前感受到剧中精彩的人物关系与鲜明特色,随着剧情内容的逐渐曝光,也让观众对这部励志传奇钜制充满了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6267.shtml report 2706 姚芊羽成大当家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大当家》开播以来即以黑马之姿创造收视佳绩,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前三甲,并且在网络点播平台上点击率突飞猛涨。实力女星姚芊羽扮演的在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当家》引热议 姚芊羽用信念征服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