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版葛优爆笑演绎 《火山对对碰》造极品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瓦莱丽-波顿
《火山对对碰》瓦莱丽-波顿

《火山对对碰》吃惊
《火山对对碰》吃惊


  搜狐娱乐讯 由“法版葛优”丹尼-伯恩携手性格女星瓦莱丽-波顿联合主演的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将于5月9日全国公映,两位法国当红喜剧明星在电影中首度搭档饰演一对极品冤家。该片对爱侣间的摩擦作了戏剧化的处理而别有风味,同时注入了法国人与生俱来的幽默、浪漫和追寻自由等元素,这也是丹尼-伯恩继去年的《私奔B计划》后第二次亮相中国银幕,伯恩相信此片能够比前作获得更多国内影迷的青睐。

  5月9日极品冤家疯狂PK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获得法国大使馆鼎力支持的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宣布将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国内影迷奉上一部精彩的纯正法式喜剧片。据该片内地片方透露,影片从一对怨侣间无所不用其极的整蛊入手,大胆戏谑地表现了当代男女在情感及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矛盾,放大性别差异,再辅之法式幽默和演员的精彩演绎,造就了一部既贴近现实生活,又有大胆戏剧夸张的精品喜剧,在谈笑风生与死磕到底之间解读了天下恋人的爱恨交织。

  据介绍,电影《火山对对碰》讲述的是驾校教练阿兰和宠物店老板小丽在离异后彼此憎恨,独自生活,却因为奔赴同一个重要婚礼不期而遇。在途中一次次不可思议的灾难反复引爆两人彼此之间的仇视,互相鄙视的两人一路处心积虑地谋划了一场场整倒对方的奇葩事件:争执不断导致豪车被毁,搭乘大巴遭遇足球流氓,被宗教狂人弩箭乱射,两人甚至为了赶路联手偷警车偷飞机......

  丹尼-伯恩再战中国银幕

  法国喜剧界的多面手丹尼-伯恩近年大受欢迎,屡破法国票房纪录,甚至吸引了好莱坞六大电影制片公司之一的福克斯的注意,开始筹划请他主演的新片。伯恩则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出身贫寒,凭借自身悟性与多年努力打拼成功跻身法国喜剧天王,在法国拥有第一位的票房号召力,连续多年被媒体评为法国收入最高的电影明星。去年其担纲主演的喜剧片《私奔B计划》在国内上映时成绩不俗,试水之作的成功促成了这次《火山对对碰》的国内上映。

  “中国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这一次的中国行让我看到了原来我有这么多影迷在这里,这让我很开心,喜剧的魅力真的可以跨越国界超越语言,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5月9日上映的《火山对对碰》。”在此前《火山对对碰》的特别放映场,丹尼-伯恩这样向观众表达自己的期许。此番,《火山对对碰》在国内上映,丹尼-伯恩专程飞到北京、上海两地宣传造势,足见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5135.shtml report 3560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火山对对碰》瓦莱丽-波顿《火山对对碰》吃惊搜狐娱乐讯由“法版葛优”丹尼-伯恩携手性格女星瓦莱丽-波顿联合主演的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