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催眠大师》首日票房两千万 反转情节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催眠大师》主创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携手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催眠大师》已于4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院线票房数据统计《催眠大师》的首日票房高达2000万。同时,片方在今日曝光了“奔走相告”篇视频中,多位明星助力《催眠大师》,号召观众不要错过佳作。

  主创现身深圳 莫文蔚暗示徐峥有问题

  而在《催眠大师》上映当天,导演陈正道携主演莫文蔚现身深圳,与当地影城的观众见面。陈正道对于影片公映日排片达到三成以上位居榜首表示了满意,而莫文蔚也在兴奋之下首次向媒体表示徐峥饰演的催眠大师其实也有心理问题。而影片主演莫文蔚也因自己主演的新片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而心情格外愉悦,现场表示,片中徐峥饰演的徐瑞宁和自己饰演的任小妍都是同一种人,皆因曾经内心的创伤,致使自己无法走出内心的阴影,而电影也正是讲述了这样一段自我治愈和自我救赎的故事。

  《催眠大师》领跑五一档

  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催眠大师》已于4月29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黄金时段未到来之时,《催眠大师》首日便获得2000万的超高票房,不少媒体、影评人认为《催眠大师》缜密的逻辑设计和恰到好处的节奏把控一扫此前国产悬疑电影的颓势。

  明星助力《催眠大师》 反转情节引热议

  在片方今日曝光的“奔走相告”篇视频中,多位明星面对镜头时赞赏《催眠大师》,其中伍佰表示:剧情很好看,片中莫文蔚和徐峥相互飙演技,技术堪比好莱坞的水准。作家及编剧程青松则表示:《催眠大师》在叙事结构上很吸引人。片中徐峥饰演的催眠师将莫文蔚饰演的神秘病患带入催眠世界中,为了能够找到莫文蔚的心理病灶,对她实施了多重催眠,然而在这多重催眠世界的梦境中,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剧情整体发生了反转。针对电影剧情上的反转更是在网络自媒体平台上掀起了热议,有影迷称:自己在观影时已经猜到莫文蔚其实并不简单,一直在揣测着结局,但没想到直到最后十分钟一切真相才被打开。对此,导演陈正道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催眠大师》是典型的‘烧脑’类型电影,需要影迷全神贯注的去看,我们设计的很多细节在影片中往往被一带而过,但其实都是很重要的线索。”

  值得一提的是,有细心的观众总结出《催眠大师》的观影指南,以便让还没有看过电影的观众做好提前准备。

  《催眠大师》观影指南如下:

  1、徐峥最强大师PK莫文蔚最怪女神经,多次出现两人“睡”戏。

  2、一定要在网上提前买好票,空手而归可不好。

  3、请提前上厕所,中途离场肯定会断片。

  4、请关闭手机,进入影厅的那一刻你已经进入了催眠。

  5、开头刺激,中间紧张,结尾温情。别因为开头10分钟而错过后面80分钟。

  6、你会对催眠有全新的认识。

  7、看完后你会不经意间打起响指。

  8、小心音乐,不要被莫文蔚唱的《You must love me》洗脑。

  9、看到结局时“卧槽”的声音请小一点。

  10、每看一遍,可发现不同线索。

  11、如果有心事和压力,看完就知道什么是“放下”。

  12、你会爱上你所生活的世界,和生命中的人......

  13、最后:剧透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0494.shtml report 3301 《催眠大师》主创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携手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催眠大师》已于4月29日登陆全国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