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收视长虹 东靖川:喜剧是我本行

来源:搜狐娱乐
东靖川此次的夸张表演是剧中一大看点
东靖川此次的夸张表演是剧中一大看点

东靖川、范伟(左起)剧照
东靖川、范伟(左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小宝和老财》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吉林卫视、湖北卫视、新疆卫视五大卫视热播,这部汇集了范伟、毛孩、张一鸾、东靖川的年代喜剧大戏,并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借助电视荧屏上鲜见的“红色喜剧”题材,为观众奏响了一曲发生在一个特殊年代的“尚式喜剧”,剧中东靖川饰演的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乌绿豆”,凭借着一股“怎么也打不死”的精气神儿,成为了这部剧的一大看点。此前,问其对待这么一个两极分化如此严重的角色是如何熟练掌握表演技巧时,东靖川幽默的说“其实我演起戏来就是个疯子,谁也挡不住。”

  东靖川方言搞笑出演 红色喜剧增添“笑果”

  在以前很多影视作品或者话剧中东靖川一直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傻实在,憨憨厚厚,吃亏是福的状态。而在这次在《小宝和老财》中他再次将自己憨厚有加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他的“痴傻”在不经意间展露无遗。为了突出角色需要,东靖川除了使用天津话演出外,时不时的还要做“结巴”状,这一创作使导演尚敬大为赞叹:“东靖川是我接触过演员当中非常有喜剧天赋的一个,在现场他经常自己去创作角色中需要的喜剧特点,突然间就会给我惊喜,这点让我非常高兴。” 其实对于东靖川来言,他在剧中不仅可以把喜剧效果发挥到极致,而他的坚强与执着也让人佩服,整个剧中他由憨厚老实的好人到无恶不作的坏人时都表演的非常入木三分,这也让大部分观众都感受到了他的与众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0097.shtml report 3041 东靖川此次的夸张表演是剧中一大看点东靖川、范伟(左起)剧照搜狐娱乐讯《小宝和老财》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吉林卫视、湖北卫视、新疆卫视五大卫视热播,这部汇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宝和老财》收视长虹 东靖川:喜剧是我本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