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朗富二代征服吴君如 《笑傲》决赛或搭档郑恺

来源:搜狐娱乐
华波模仿印度人
华波模仿印度人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日晚播出的《笑傲江湖》中,来自伊朗的选手——华波用中国各地的方言表演了一段脱口秀。他不仅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流利的普通话,更是将东北话、上海话、广东话等方言表现得淋漓尽致。华波强大的中文能力令吴君如惊诧不已,她也不由得怀疑起了华波的身份:“你是确实伊朗人吗?”

  随后,华波还主动要求教吴君如跳一段伊朗舞蹈。伴随着异域音乐,华波表情呆滞,夸张地抽动着身体;而吴君如也如法炮制,两人夸张的表演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对于恶搞家乡舞蹈的华波,刘仪伟调侃道:“你确定你演完之后伊朗大使馆不会找你麻烦吗?”

  三周练就中文、会说六门外语的语言天才

  华波的家庭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他的父亲是“伊朗——中国商会”的副会长,长期与中国人做生意,而他的哥哥在中国已经待了二十年之久。“我哥哥的中文非常流利,比我都要好。”华波从小便受到父亲和哥哥的影响,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梦想着踏上这片土地。

  2009年,华波如愿来到中国,并考上了华东师范大学的汉语专业。对于许多外国人来说,学习中文是一件无比头疼的事;而刚到中国三周,华波就已经能和中国人流利地交流。“我刚来中国三周的中文水平和现在是一样的。那时候我们去路边的音像店,里面放的中文歌我都会唱,所以跟我同班的外国同学都不相信我才来中国。”华波也承认自己有语言学习的天赋。“我认为每个人身上的DNA都不一样,但我身上肯定有一条能快速学习语言的DNA。”谈起学习中文的诀窍,华波表示:“我会把每一个听到的生词都记下来。也许我的记忆力比较好,也比较会模仿别人说话,但是我始终认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华波不仅中文说得流利,而且对多门外语都有涉猎。华波称自己一共会六门语言,分别是波斯语、阿拉伯语、韩语、中文、伊朗北方的方言以及土耳其语。而这些语言都是华波在生活中练就的,“我从来没有刻意去学过,都是身边的朋友经常说,我经常听就会了。像在《笑傲江湖》中表演的那些,都是我身边的朋友说的话,听着听着就会了。”他认为积累是学习其他语言的关键,但是最重要的是深入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他调侃道:“我表演能力和模仿能力都很强,但如果没有接触中国的美食,我同样说不好中文。”

  当着主持人、做着表演梦的富二代

  在《笑傲江湖》中,华波称自己正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博士生,同时是上海电视台的一名双语主持人。而事实上,他还有一个富二代的身份。

  华波从小成长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在迪拜从事钢材生意,在伊朗和中国都有自己的公司。目前,子承父业的华波已在上海买房买车,定期会回伊朗照看自己的公司。因为做主持人能够给他带来上台表演的机会,尽管收入和他商人的身价相差甚远,但华波依旧热衷于此。“我认为富有的定义有很多种,有钱才叫富有那是商人的看法,我认为有梦想就是富有。虽然做主持人的收入不多,但是我很愿意去做这件事,他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家族产业给华波铺就了一条从商之路,但是华波更愿意跟随自己的梦想前行。华波还有三年博士毕业,而他的父亲也给了他三年时间。“我父亲告诉我,如果三年后我出名了就任由我进入表演行业,如果不成功就让我回去帮他做生意。”在商人和艺人两个角色中,华波更倾向于后者,“爱好会变成天赋,天赋会变成专业,专业就会赚钱。条条大路通罗马。”

  若能进入决赛,会请郑恺作表演搭档

  舞台上华波的开朗、乐观,生活中的他亦是如此。在几年的主持人生涯中,他也结识了许多演艺圈的人。华波透露,自己与青年演员郑恺以及快乐男声陈翔都是好兄弟,“我考上海戏剧学院就是郑恺推荐去的。在生活中,我们仨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们向我借一百万甚至都不用打欠条。”

  关系好至如此,华波也表示,如果自己能走到《笑傲江湖》的决赛,郑恺会来和自己搭档表演喜剧。“我也希望看到我们哥俩之间的表演。”华波和朋友间的相互信任不仅靠他外向的心态和爽朗的性格,他还有着自己一套为人处世的方法。“我希望我的朋友快乐,所以我会用尽一切方式来逗他们笑,能让他们笑也是我最大的快乐。”

  华波在生活中用自己的快乐感染他人,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他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博全国观众一笑。“不为烦恼找理由,只为开心找办法。”这句话是华波的座右铭,这也是他对待喜剧的态度,除了用快乐打动身边的人,华波也希望所有见过他的人都能喜欢上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9671.shtml report 3951 华波模仿印度人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日晚播出的《笑傲江湖》中,来自伊朗的选手——华波用中国各地的方言表演了一段脱口秀。他不仅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流利的普通话,更是将东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