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将来华首映 休-杰克曼小恶魔齐聚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中国海报正式版

范冰冰版海报 

休-杰克曼版海报 

 《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饰演小恶魔走红的彼特-丁拉基


  搜狐娱乐讯 随着同步全球5月23日全国上映档期确定,《X战警:逆转未来》在中国的宣传计划进一步明朗,日前,二十世纪福斯在中国的宣传人员透露,这部有史以来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确定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与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并力邀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彼特-丁拉基(《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饰演小恶魔走红),以及中国家喻户晓的演员范冰冰一起与影迷共襄盛举。首映红毯继续采用开放的形式,粉丝将有机会与明星零距离互动。本次首映礼活动是由世界最具领导力的电视和电子工业厂商之一TCL联合呈献。

  《X战警:逆转未来》将举办史无前例的超大规模全球首映活动,纽约、北京、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都会有大型活动。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今日为了宣传这一盛事,再度发布了一支休-杰克曼的视频。休在视频中表示:“所有明星将在纽约首映之后分别前往世界各地宣传。出席首映礼最兴奋的,就是可以见到所有粉丝,说真的,我们的粉丝是最棒的,他们对我们的角色和电影是如此的热情,能跟大家分享这样的经历特别棒,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将这部非常棒的电影分享给大家。”另外他还提到自己宣传的最后一站是在家乡澳洲,这让他特别兴奋,这也是他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宣传X战警电影。

  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莱坞最当红的一线明星,《X战警》系列以及《金刚狼》系列的成功,让全世界的影迷爱上了拥有招牌钢爪和肌肉的金刚狼罗根,13年来一直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因此登上了世界顶级巨星之列。2013年,他在福布斯百大名人榜单中排在第11位,超过莱昂纳多、汤姆-克鲁斯等人成为演员中的第一名。如果他此次能顺利来京,将是他第二次与中国影迷零距离互动。

  《X战警:逆转未来》中,大反派“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的扮演者是彼特-丁拉基,他凭借2011年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一角,荣获第63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与第69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深受观众喜爱,连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都是他的粉丝。

  在这一集中,还有一大亮点,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演员范冰冰首次加入X战警家族,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名为“闪烁”的变种人,可以瞬间移动并可以传送其他人到另一个空间,她会在终极决战中起关键性作用。

  据片方的宣传人员介绍,去年《金刚狼2》在北京的首映红毯首次办成户外零距离互动的形式,获得了粉丝盛赞,成为去年最佳的电影首映活动案例,今年的活动基本还是会沿用这个形式,争取让更多的影迷能够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这次片方会跟众多网站媒体合作,希望更有序的组织粉丝互动,也会在官方平台同步更新活动信息,包括确定的时间、地点以及以及与TCL共同发布活动征集粉丝上台与明星见面,请喜欢这个电影的粉丝留意,并请粉丝们在活动现场注意安全,有序不要拥挤。除了中国外,纽约、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都会有大型的首映活动,已经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定档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有望在全球掀起“X战警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9362.shtml report 4358  《X战警》中国海报正式版范冰冰版海报 休-杰克曼版海报  《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饰演小恶魔走红的彼特-丁拉基搜狐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