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鸭子》亲情升级 蒋方婷呼吁“家和万事兴”

来源:搜狐娱乐
蒋方婷呼吁“家和万事兴”
蒋方婷呼吁“家和万事兴”

《野鸭子2》蒋方婷剧照
《野鸭子2》蒋方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睽违三年,被誉为“样板工程”的励志情感大戏《野鸭子2》,在收视一路大好的形势下,于4月底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华丽收官。据悉,该剧播出期间,不但收视率最高达2.27%、同期排位全国第二,还一举超越《大当家》、《步步惊情》、《金玉良缘》等之前备受期待的年度巨制,成为CCTV-8本年度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尤其,李小平导演的实力执导,曹曦文、张桐、蒋方婷等当红演员的精彩演绎,更被大家形象地评价“剧情有诚意、表演接地气”。

  《野鸭子2》,不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对于普通民众身后优良价值观的关注,更是深得人心。它用真情实意的好故事、生动鲜活的小人物,成功以小见大、以小见深、以小见情——取缔了很多婆媳交恶亲家相骂的戏份,增加了很多亲人之间的理解、爱侣之间的担当。有目共睹,“野总”无数次在家庭战火蔓延的时候,勇敢站出来用自己的方式化解家庭矛盾;“野鸭子”的妹妹婷婷,面对家庭问题时,也有她自己的一套成长模式,蒋方婷讲道:“婷婷在剧中接触更多的是一条与迈克的夫妻线。不论是起初因为大黄觉得迈克对自己不体贴、还是后来迈克擅自提议定居香港对自己不尊重,都讲述着夫妻间的吵吵闹闹、分分合合。虽然我还没有结婚,但通过演这部戏体会到——两个人吵架,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他只是比对方更加珍惜这份感情;选择了嫁给一个人,就选择了一种和他密切相关的生活,这就是婚姻的本质。其实,嘴巴和牙齿还会偶尔磕碰到,更何况是天天生活在一起的夫妻,所以不应该有隔夜仇、相互理解最重要。”

  人的一辈子,生活总是这样的充满变数,不能完全按照自己原本设定的计划去发展;人的一生,活着本来就是折腾的,没有变数就不存在所谓的“机缘”。《野鸭子2》从来不回避冲突,但是也始终都解决问题,从没有刻意抹黑哪一方,也不曾以恶斗没卖点,始终彰显人性当中的真善美。回忆整部戏的拍摄,蒋方婷感慨道:“《野鸭子》的故事里,娜娜在蜕变、婷婷也在成长,她俩虽然人物不同、故事不同、路线不同,但都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涂鸦,这个涂鸦的落款是相同的——家和万事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5969.shtml report 1856 蒋方婷呼吁“家和万事兴”《野鸭子2》蒋方婷剧照搜狐娱乐讯睽违三年,被誉为“样板工程”的励志情感大戏《野鸭子2》,在收视一路大好的形势下,于4月底在央视电视剧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野鸭子》亲情升级 蒋方婷呼吁“家和万事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