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新片负伤恋杨怡 动作场面延迟避伤势恶化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微博)表示右脚的伤势正康复中,动作场面会留待后期才拍摄
郑嘉颖表示右脚的伤势正康复中,动作场面会留待后期才拍摄

“四眼妹”杨怡(微博)会饰演宅女,并笑言没有人找她出席富豪饭局
“四眼妹”杨怡会饰演宅女,并笑言没有人找她出席富豪饭局


  2014年4月30日 香港 “视帝”郑嘉颖两年半后再返无线拍剧,昨日他以一身西装上身打扮为剧集《天眼》试造型。右脚膝盖韧带受伤的郑嘉颖将要负伤为新剧开工,与陈展鹏及杨怡谱三角恋。不过无线也会照顾郑嘉颖,将剧中动作场面延迟拍摄,避免郑嘉颖伤势恶化。

  “视帝”郑嘉颖与杨怡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方骏钊监制的新剧《天眼》试造型,近年在内地红爆的狂赚内地人气的郑嘉颖两年半后再为无线拍剧。昨日一身西装造型的郑嘉颖新剧演警察侦查案件,并与扮演弟弟的陈展鹏及杨怡谱三角恋。

  右脚康复中

  右脚韧带受伤的郑嘉颖新剧要负伤开工,他表示伤势正在康复中,剧中的动作场面将会安排在尾段拍摄,五月开工会先拍文戏,他说:“现在在康复中,开工会拍了文戏为先,万一伤势恶化影响到大家就不太好。”

  戴黑框眼镜试造型的杨怡剧中饰演宅女,她笑着表示:“自己现实中都是宅女,平时除了开工都好少出街。好开心和郑嘉颖再合作,对上套片子已经是《铁马寻桥》了。”

  不出席饭局

  刚由马来西亚出席广告活动返港的杨怡讲到传有富豪以七位数字邀请高海宁 出席饭局,杨怡笑说:“为什么没有人找我呢,可能我不够吸引啦,要叫高海宁介绍一下。如果有人打电话给我,我会问一下什么价钱?吃什么?不会大排档吗?(会考虑吗?)不会的啦,不需要找这些钱,自己都有。(是不是知道你有男友不找你呢?)可能知道我妈妈不喜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5962.shtml report 1724 郑嘉颖表示右脚的伤势正康复中,动作场面会留待后期才拍摄“四眼妹”杨怡会饰演宅女,并笑言没有人找她出席富豪饭局2014年4月30日香港“视帝”郑嘉颖两年半后再返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