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唐嫣:霍建华是我的蓝颜知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唐嫣:霍建华是我的蓝颜知己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高,剧中唐嫣饰演的玉麒麟更被无数观众和粉丝誉为“最美女汉子”。

  接受采访时,唐嫣自己对这部剧也有特殊感情:“我真的很喜欢玉麒麟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在熟悉的朋友面前唐嫣也时常表露出“女汉子”的一面,“女汉子”的仗义也让她得到了朋友圈中的好人缘:“我真的是见不得朋友受委屈,总会打抱不平,有时候朋友都不生气的事情,我可能还在替人家生气。”

  剧中金元宝和玉麒麟一波三折的爱情赚足了观众眼泪,唐嫣说:“他们属于先婚后恋爱,是经历了坎坷走到一起的爱情,这种感情最刻骨铭心,在共同经历酸甜苦辣后的爱情才更有味道。”拍摄期间,唐嫣和霍建华不时有绯闻传出,唐嫣幽默地说:“金元宝是少爷,脾气有点大,性格有点古怪,生活中还是要找没有少爷脾气的,他是我的蓝颜知己,现阶段不想破坏这种感觉。”

  到底什么样的男孩子会吸引唐嫣的注意?“我不是外貌协会的,但要看上去干净舒服、诚恳,可以彼此之间相互理解和信任,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感觉。在适当的时候我想我会告诉大家的,如果那天真的来了,也请大家祝福我们。”

  近期唐嫣还是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接拍很多优秀作品的同时还开办了个人工作室,成立唐嫣工作室的初衷是不想错过自己喜欢的角色:“总觉得做演员比较被动,有时间看见喜欢的角色会因为档期无奈错过,现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不会再轻易错过。”有了工作室,也开始担任一些影视作品的出品人,再加上女汉子的性格,是不是准备变成女强人呢,唐嫣听后爽朗大笑:“我还算不上女强人啦,只想做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3466.shtml report 2944 唐嫣:霍建华是我的蓝颜知己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高,剧中唐嫣饰演的玉麒麟更被无数观众和粉丝誉为“最美女汉子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