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超强阵容速览:你不可错过的年度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Fargo
电视版《冰血暴》海报


  搜狐娱乐讯 (莺歌/文)2012年,FX电视网宣布将开发曾经获得两座奥斯卡小金人的经典电影《冰血暴》(Fargo)的电视剧版本,将其制作成一共十集的迷你剧。FX电视网对这部电视剧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不仅让原片主创科恩兄弟来担任制作人,而且请来了强大制作团队以及大量重量级卡司加盟该剧,让无论是《冰血暴》电影版和科恩兄弟的粉丝们,还是电视剧版中的制作团队和重量级卡司的爱好者们,都对该剧期待值满满。各路媒体也因为这部剧的众多亮点而在开播之前给予了该剧足够的关注度,使得《冰血暴》这部无论中文名还是英文名都并不容易让人注意到的电视剧,在网络上达到了未播先红的效果。>>>>独家观剧通道

  尽管电视版《冰血暴》也是发生在冰天雪地当中,但它讲述的故事与电影版并不相同:电视版的主角之一,是一个叫洛恩-马尔沃(Lorne Malvo)的杀手。他来到伯米吉是为了完成组织上交给他的任务,因为出了车祸而来到医院,偶然间认识了坐在他身旁的屌丝男士——保险销售员莱斯特-奈加德(Lester Nygaard)。洛恩用他强大的操控人心技巧成功蛊惑了莱斯特的心智,让这个曾经晕血的男人一步步走向杀人犯罪的深渊……

  强大的制作团队

科恩兄弟的亲自掌舵给了电视版《冰血暴》最大的质量保证
科恩兄弟的亲自掌舵给了电视版《冰血暴》最大的质量保证


  电视剧版《冰血暴》保质保量的天字一号金字招牌非科恩兄弟莫属。尽管科恩兄弟并没有直接参与的剧本创作,可从头两集就能看出来,两人的“监制”可绝不是个挂职。由乔尔-科恩(Joel Coen)和伊桑-科恩(Ethan Coen)组成的科恩兄弟,是美国乃至整个世界独立影坛届最富盛名的人物,全世界大牌明星、知名制作团队都对与两人合作趋之若鹜。能在国际影坛上拥有如此重要的地位,与他们多年来的成绩单是密切相关的,两人都曾经十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且赢得了其中四尊小金人,其中包括两尊剧本大奖(因电影版《冰血暴》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大奖,因《老无所依》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大奖),一尊最佳导演大奖(《老无所依》)以及一尊最佳电影大奖(《老无所依》)。除了耀人的获奖记录以外,两人制作的电影几乎片片佳作的骄人战绩也是科恩兄弟成为天字一号金字招牌的重要原因。科恩兄弟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与观众斗智,无论是情节还是人物,总是要让你猜不透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每个情节都在观众的意料之外。更为夸张的是,许多挂有科恩兄弟的作品,都做到了上一部与下一部风格大相径庭,让他们的作品充满挑战性和新鲜感。

  本剧主创诺亚-霍利(Noah Hawley)是美国知名的电影电视制作人、编剧、作曲家、小说作家。他长期担任经典电视剧《识骨寻踪》的制作人,并且出版了《一个高个儿男人的阴谋》(A Conspiracy of Tall Men)、《好父亲》(The Good Father)等优秀小说作品。

  本剧执行制作人亚当-伯恩斯坦(Adam Bernstein)是美国著名的电影、电视以及MV导演。他曾参与制作了《明星伙伴》(Entourage)、《实习医生风云》(Scrubs)、《我为喜剧狂》(30 Rock)、《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加州靡情》(Californiation)、《无耻之徒》(Shameless)等多部经典美剧,执导了《肥仔》(It's Pat)、《在各方面》(Six Ways to Sunday)等电影作品,为Beastie Boys、Sir Mix-a-Lot等艺人执导过MV作品。

  重量级卡司

“华生”在《冰血暴》中出演“屌丝男士”
“华生”在《冰血暴》中出演“屌丝男士”

比利-鲍勃-松顿绝对是本剧最会吸引“脑残粉”的那个
比利-鲍勃-松顿绝对是本剧最会吸引“脑残粉”的那个


  《冰血暴》中明星云集,不仅请来了因《神探夏洛克》、《霍比特人》而走红全球的英国演员马汀-弗里曼(Martin Freeman)担任屌丝男主角,还请来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的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与弗里曼配戏。另外,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儿子科林-汉克斯(Colin Hank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女星凯特-沃什(Kate Walsh)、《绝命毒师》中“风骚律师”萨尔(Saul)扮演者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蕾蒙娜和姐姐》(Ramona and Beezus)中蕾梦娜扮演者乔伊-金(Joey King)均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马汀-弗里曼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经在英国小有名气,2003年英国圣诞贺岁电影《真爱至上》让弗里曼在英国乃至全球名气进一步提升。2010年播出的《神探夏洛克》中华生一角使得弗里曼真真正正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男明星,接下来的《霍比特人》系列进一步奠定了弗里曼在全球影视圈的地位。在《冰血暴》中,马汀-弗里曼扮演的小镇上的保险推销员莱斯特,他是一个事业无成、性格懦弱的男人,整天穿着一件橘红色大衣,包得像个饱满得橘子一般,一副生怕自己夜里被车撞了或者在雪地里丢了的模样。就是这么一个俗称屌丝的男人,在《冰血暴》第一集中上演了一出逆袭的戏码,将剧情推向了濒临崩盘的边缘。而在采访中,马丁也有透露,莱斯特说不定会是第一季《冰血暴》真正的Boss.

  比利-鲍伯-松顿于1996年凭借创作、主演的《弹簧刀》(Sling Blade)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大奖,并获得同年奥斯卡影帝提名。之后的《横财三分惊》(A Simple Plan)、《完美盗贼》(Bandits)、《圣诞坏公公》(Bad Santa)等类型不同的经典作品让他成为了著名的影坛多面手。在《冰血暴》中,他饰演一个冷血阴险的杀手洛恩,来到伯米吉完成任务。他在医院巧遇屌丝男莱斯特,因为拥有独特的操控人心技巧,洛恩成功激发了莱斯特内心深处积压许久的不满与愤怒,让莱斯特在第一集最后上演了一出意想不到血腥戏码。

  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因2002年出演电影《橘子郡男孩》(Orange County)而走红,另外他还曾经参演过《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双面法医》(Dexter)等多部经典美剧。作为汤姆-汉克斯家的公子,科林-汉克斯曾一直笼罩在父亲的光环之下,这个倔强的男人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终于使得自己的风格得到了认可。在《冰血暴》中,他饰演一名懦弱的警官加斯-格瑞利(Gus Grimly),乔伊-金则饰演他的女儿格蕾塔-格瑞利(Greta Grimly)。

  因出演《实习医生格蕾》和《私人诊所》而走红的凯特-沃什,此次在《冰血暴》中大大颠覆了以往知性形象,饰演一个粗鲁野蛮的花瓶妻子吉娜-赫斯(Gina Hess)。因为《绝命毒师》中萨尔一角而走红的鲍勃-奥登科克,在该剧中扮演一名没什么能力却又想掌握大局的警官比尔(Bill),因为他的存在,他可以说是剧中案件真相揭晓的一大阻碍。

    有如此强大的创作卡司阵容,《冰血暴》一经播出便引爆评论界,就也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了。《冰血暴》搜狐视频每周三独家更新,现在追起来还绝对来得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8989793.shtml report 5073 电视版《冰血暴》海报搜狐娱乐讯(莺歌/文)2012年,FX电视网宣布将开发曾经获得两座奥斯卡小金人的经典电影《冰血暴》(Fargo)的电视剧版本,将其制作成一共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