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定档5.9 臧天朔演唱主题曲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臧天朔
臧天朔

《近距离击杀》主题曲《兄弟》
《近距离击杀》主题曲《兄弟》


  搜狐娱乐讯 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日前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首次曝光了由臧天朔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兄弟》 的MV,这也是臧天朔沉寂五年、出狱后录制的首支音乐作品,老臧沧桑浑厚的声音依旧魅力不减,配合着MV中温馨的兄弟战友生活细节展现和血流成河惨烈的战 争场面,更加令人感慨万千。

  臧天朔《兄弟》MV首播 兄弟情感人至深

  暌违歌坛许久的臧天朔,带着这首为电影《近距离击杀》量身打造的主题曲MV《兄弟》再次回归观众视野,臧天朔凭借着他特有的沧桑厚重嗓音,弹着吉他深情演唱着这首电影主题歌,向我们娓娓道来那段关于“兄弟”情义的感人故事。这段MV集中展现了影片中兄弟间深厚的情谊,以及令人动容的的种种生活细节——一起并肩战斗,将受伤的兄弟扛在肩上艰难行走,一起围着火堆度过长夜,欢歌笑语……同时MV还曝光了大量战争场景的戏份,机枪扫射,炮火不断,鲜血四溅,一片血尸染红了整个河流,让人不禁扼腕叹息。歌词中一句“我的兄弟 你放心的走”多次出现,令人十分动容。

  《兄弟》MV幕后探秘 臧天朔获《近距离击杀》导演力邀

  说起邀请臧天朔来演唱该片电影主题曲,可谓颇有渊源。据片方十月天传媒透露,电影《近距离击杀》的导演孙铁和臧天朔多年的好友,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朋友》MV就是由孙铁拍摄。电影《近距离击杀》杀青后,孙铁导演便立即前往狱中探视臧天朔并向他发出创作电影主题曲的邀约,而臧天朔在听闻影片剧情后,也被影片中兄弟情的段落深深打动,因而接受了邀请,并完成了这首名为《兄弟》的主题曲。歌曲整体风格偏摇滚,歌曲中还加入大海、童声、竹笛、木笛等元素,竹笛象征生命,整首歌曲动静结合,有静有躁,与电影战争悬疑的特有气质完美融合,尸骨悬案,人性对抗,更增添了观众对影片的更多期待。

  战争悬疑故事升级 月9日真相上映

  另据悉,这部由华表奖得主孙铁导演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董勇(《重案六组》)、巫刚(《先遣连》)、张烜赫(《保密局的枪声》)等人 担纲主演,电影讲述了一个战争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首长中弹失踪,多年后尸骨发现鉴定为三米内”近距离击杀”,幸存的兄弟四人,此刻缺三缄其口,相互指 人,说法之一,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影片中的兄弟情相关内容,与这首歌的情感表达很贴切。伴随着臧天朔的这首主题曲“兄弟”,5月9日真相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81220.shtml report 3168 臧天朔《近距离击杀》主题曲《兄弟》搜狐娱乐讯战争悬疑片《近距离击杀》日前正式宣布定档5月9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首次曝光了由臧天朔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兄弟》的MV,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