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投资人欲拍美版《舌尖》 王杰杰克逊受邀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投资人欲拍美版《舌尖》,王杰杰克逊受邀
美国投资人欲拍美版《舌尖》,王杰杰克逊受邀


  搜狐娱乐讯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这部食品巨作毫无疑问捧红了中国的食品,近日,据之前于美国接受众多政坛要员接见的亚洲MJ模仿之王王杰克逊的微薄发布消息称,美籍华人罗志元欲在美国参与投资美国版《舌尖上的美国》。“这部作品将对比《舌尖上的中国》在传播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中的作用,通过传播美国相关的景点和人文,这也将力邀国内知名美食达人参与,这种走出国门的市场体验,将对传播中美饮食文化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悉,王杰杰克逊曾在好莱坞65周年庆中与罗志元结识,两人一见如故,2013年年底罗志元考察国内影视圈市场时与有着深刻市场认知度的王杰聊起影视投资,且最终决定北京乐视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王杰杰克逊参与陪同国内资深美食达人一起录制2期《舌尖上的美国》,在谈及为何邀请王杰杰克逊时,罗志元坦言,首先王杰在国内小有名气,不但参加过联合国65周年庆和谐世界巡演,也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及迪拜纪念迈克杰克逊开过演唱会,在参演全球很多国家的活动中,王杰杰克逊通过惊为天人的相似度,被全球六亿迈克尔杰克逊粉丝所追捧。所以在美国巡演两次的王杰将成为最佳人选。

  罗志元还提到,谈到拍片子,好点子固然重要,也是第一步,但他认为最应该担心的还是拍片子的资金来源。罗志元坦诚,最终会找一些中美的食品以及景点和酒店企业来合作、赞助。

  问起罗志元接下来力邀王杰杰克逊参与的纪录片中有什么打算时,他透露正在筹划拍摄的《舌尖上的美国》一定要更适合西方人思维的,这里将更多的请教王杰杰克逊的建议,同时为了缓解资金难题,节目中的插入广告必不可少,但会插入得“艺术化”。罗志元透露,会根据赞助商的特色,会将之与中美传统食品相整合来介绍。据了解,《舌尖上的中国2》延续第一季的主题,探讨中国人与食物的悠久情缘。罗志元最后表示,由于同是饮食类节目,最应该注意的是版权之处的协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79460.shtml report 1444 美国投资人欲拍美版《舌尖》,王杰杰克逊受邀搜狐娱乐讯《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这部食品巨作毫无疑问捧红了中国的食品,近日,据之前于美国接受众多政坛要员接见的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国投资人欲拍美版《舌尖》 王杰杰克逊受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