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俏丫鬟惹眼 项瑾或成新“金锁”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良缘》项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剧集中,小姐与丫鬟大都以绑定形式出现。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中也有一个俏丫鬟喜儿,引起了不少观众注意。影视圈中不乏因为饰演俏丫鬟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此由“绿叶”变“红花”的演员,范冰冰饰演的金锁就是突出例证。不知此次饰演丫鬟喜儿的项瑾,是否能像“金锁”那样大获成功?

  《金玉良缘》喜儿甜美可爱 项瑾或收获“金锁式成功”

  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热播,轻松有趣的剧情、偶像云集的演出阵容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在最新剧情中,丫鬟喜儿与女主角玉麒麟的一段争执颇受关注:冒牌的“江小姐”何时会穿帮、这对“金玉良缘”的感情是否能顺利圆满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唐嫣饰演的女主角状况百出、令人捧腹,而饰演她身边小丫鬟喜儿的演员项瑾也非常引人注意。

  原本是空姐出身的项瑾在影视圈中还算是个新人,此次在《金玉良缘》中出演江大小姐的贴身丫鬟喜儿,她将这个娇俏的小丫鬟诠释得十分到位。剧中的喜儿总是瞪着水灵的大眼睛,忙于应付剧情里应接不暇、状况百出的混乱局面,看上去着急又无奈,与女主角玉麒麟争执时也显得有几分孩子气,十分可爱。项瑾长相甜美,笑容可亲,一些对玉麒麟“露馅儿”举动的吃惊表情更是有点“漫画式”的表演色彩,令不少观众对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项瑾抓住每一个机会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以自己的努力赢得观众们的喜爱。而丫鬟喜儿的引人注目也让不少观众想起了当年《还珠格格》里范冰冰饰演的丫鬟金锁,也许凭借项瑾的努力,也能像范冰冰一样,由当“绿叶”开始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

  影视剧中的其他俏丫鬟:

  《还珠格格》俏金锁动人 范冰冰一举成名

  1998年,电视剧《还珠格格》红遍了大江南北,除了让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林心如饰演的紫薇走进了千家万户,范冰冰饰演的丫鬟金锁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年轻的范冰冰因此一举成名,从此星途坦荡,更在多年历练后成长为了如今的“范爷”。金锁青涩灵巧,与紫薇名为主仆实为姐妹、情深意重,后来更嫁给了柳青,得到了完满的结局。范冰冰与赵薇、林心如也被许多影迷称为“还珠三人组”,成为一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甄嬛传》流朱忠心护主 浣碧工于心机

  宫廷剧《甄嬛传》一度大热,在无数美艳动人、性格各异的妃嫔之中,两位丫鬟出身的角色也照样让观众难以忘怀。甄嬛的两位陪嫁丫鬟流朱和浣碧性格各异,流朱口齿伶俐、性格开朗活泼、忠心护主;浣碧虽为丫鬟,实为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不甘居于人下、工于心计、心路波折。战菁一饰演的流朱为救甄嬛撞到而死的情节令不少观众为之落泪,而蓝盈莹饰演的浣碧虽工于心计,但本性善良、为爱执着,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洛神》郭嬛不择手段 郭羡妮演绎毒辣侍女

  在TVB经典电视剧《洛神》中,郭羡妮饰演的侍女郭嬛塑造得十分丰满,郭羡妮更将这个角色的变化过程演绎得恰如其分。郭嬛原本出身不俗、本性善良,却因命运波折沦为侍女,饱尝世态炎凉。后因被甄宓所救,更结为姐妹,虽为主仆,实际有姐妹般的情谊。可惜因为不甘居于人下的妒忌心和遭人挑拨离间的误会,令郭嬛最终对甄宓连施毒计,最终更害得甄宓惨死,堪称是最“蛇蝎心肠”的侍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71000.shtml report 3949  《金玉良缘》项瑾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剧集中,小姐与丫鬟大都以绑定形式出现。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中也有一个俏丫鬟喜儿,引起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