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堡之吻》曝漫画版海报 李小璐择爱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古堡之吻》爆漫画版海报 

 《古堡之吻》爆漫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5月8日全国公映的纯氧爱情电影《古堡之吻》今日曝出两款别具匠心的漫画版海报,其中一款着重体现出了“跨国纯氧”的概念,中国羌族姑娘与美国小伙躺在草地中,清新唯美的气息似乎扑面而来。而曝光的另一款海报中,羌族美女凝视着掌心中美国小伙与中国小伙儿的画面不禁惹人浮想联翩,从海报中反应出李小璐对爱情的左右为难,也让网友揪心不已。

  《古堡之吻》漫画版海报 “纯氧爱情”出现新迷雾

  日前,由四川凹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峨影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电影《古堡之吻》顺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部由美籍华人导演田芬执导,金马影后李小璐和好莱坞明星约翰-罗宾逊主演,芦菲、王姬、丁建钧等内地一线演员倾情演绎的电影,在日前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在现场,著名漫画家十九番送出亲手绘制的漫画版海报,同时寄语电影,希望能将电影中的纯氧式爱情展现给观众。

  今日,片方正式曝光这两款漫画版海报,由于影片讲述的是美国建筑学博士和羌族姑娘在“东方古堡”中,发生的一段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因此两款海报中,其中一款主打“纯氧之恋”的主题。海报中,美国小伙杰克与羌族姑娘媛妮躺在草地中,仰望蓝天,清新纯氧的气息扑面而来,十九番寥寥数笔就将“纯氧之恋”的感觉刻画得入木三分。而另一款海报中,由李小璐饰演的羌族少女凝视着分别“住在”左右两只手掌心的美国小伙与羌族小伙,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这样的场景究竟意味着什么,这种举止又有着什么特殊的含义,这些都难免引发影迷的诸多猜想。

  李小璐择爱左右为难 “跨国之恋”扑朔迷离

  从海报中的装扮就可以看出,女主角李小璐在《古堡之吻》中,演绎了一个羌族清纯少女媛妮,而约翰·罗宾逊饰演的杰克因为意外之吻与媛妮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影片中,杰克对见识深远、不拘礼教,英语流利的媛妮一见倾心,然而,这份跨国之恋却引发出了一系列矛盾,令媛妮左右为难。

  影片中,媛妮的母亲斩钉截铁表示,不能接受“洋鬼子”做自己的女婿。并且,极力撮合媛妮与青梅竹马长大的羌族小伙吗呷。而对媛妮一往情深的吗呷,不仅各处求教“追女妙招”,还与杰克上演了“讨好丈母娘”的PK赛。面对吗呷热烈而真诚的追求,以及与杰克之间中西方的文化摩擦,媛妮开始左右为难。而媛妮凝视着两只手掌心的漫画版海报,更是说明了这一点。媛妮与杰克这段“跨国之恋”的前途似乎扑朔迷离。

  《古堡之吻》主打纯氧爱情电影,在2012年美国第三届纽约市国际电影节荣获9项大奖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服装三项大奖,电影将于5月8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7749.shtml report 3734 《古堡之吻》爆漫画版海报  《古堡之吻》爆漫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将于5月8日全国公映的纯氧爱情电影《古堡之吻》今日曝出两款别具匠心的漫画版海报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