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宝国赵锦焘《大河儿女》 傲娇父子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赵锦焘且斗且珍惜
陈宝国赵锦焘且斗且珍惜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安建执导,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赵锦焘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一直雄踞榜首,好评如潮,其中贺焰生和贺晨的父子情更赢得了观众赞赏。剧中,陈宝国饰演的贺焰生和赵锦焘饰演的贺晨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父子,两人频频过招,吹胡子瞪眼的神情和说一不二的气势,颇为相像,被网友盛赞为“年度最真假父子。”

  陈宝国赵锦焘演绎傲娇父子

  随着剧情播出过半,贺焰生、贺晨这对冤家父子的“爷们气”,成为全剧亮点,颇受观众喜爱。剧中,贺焰生面对奸人,毅然摔碎视之如命的国宝龙盘,刚烈表态:“这东西一不送,二不卖,我就听一个响”; 被军阀柴殿金吊在旗杆上,威胁下油锅,他也面不改色,道一句:“黄河万里长,哪的黄土不埋人!”一展铮铮铁骨。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血气方刚的贺晨像极了贺焰生。为圆一个唱戏梦,他宁挨棍棒也不妥协;为求一个“理”字,他宁被尖刀刺腿,也绝不服一个软儿。有网友评价:“两个儿子里,贺晨最像贺焰生,那种‘我是大爷我怕谁’的傲娇气势和贺焰生如出一辙。”网友“岚色清风”更赞叹表示:“爱死这对傲娇父子了,至情至性!看得过瘾!”

  至真至诚 细节彰显父子情深

  一对父子,双双傲娇,两人的相处如同火星撞地球,火花四溅。也正因如此,父子俩的真情愈加震慑人心。剧中,风铃寨的一系列变故令贺晨迷茫,为了追求“唱活关公”的理想,他毅然决定离家出走。贺焰生虽嗜瓷如命,却没有强迫贺晨跟着自己学烧窑。尽管心中尽是不舍,贺焰生却不表现,对儿子一句“要混就混出个男人样来,别混得像条遛街狗一样”的叮嘱令网友感同身受,不禁催泪。

  面上嘴硬,心里却惦记。《大河儿女》中的这对傲娇父子的真情感动了不少观众。追剧网友“之鸣”感叹:“离别时这句看似略带蔑视的叮嘱,其实饱含父爱。贺焰生的爱是深沉的爱,是不易察觉的爱。”另有网友表示:“贺晨头也不回地走了,贺焰生却眼含热泪,看到这里,眼泪就决堤了。这就是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孩子是父母永远的牵挂。离家在外的游子们常回家看看吧,不要让父母等得太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7173.shtml report 3084 陈宝国赵锦焘且斗且珍惜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编剧、安建执导,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赵锦焘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