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少年》收视看涨 许晴高呼愿意零片酬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
许晴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刚开播就收获如潮好评。周五全国网、城市网双网纷纷摘得第一桂冠。在首播中,姐弟们初次见面便遭遇不少欢乐囧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人表示在之后的过程中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无论怎么说,这十几天的行走满满都是不舍回忆,三姐许晴更是表示,如果还有第二季,她愿意与大家再度出行,且是零片酬加盟!

  有人说,许晴是个傲娇小公主,她的天真和率直让人心动,她的吴侬软语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没人想到荧幕上的女神如今会以此番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那些小性情以及小骄傲是如此自然,以至于近段鲜有作品出现的她一登上《花儿与少年》便再度收获了各个年代的男女观众追捧。

  在初次相见之时,许晴会与比自己小20多岁的华晨宇倾情相拥,毫无顾忌地大呼“你是我的偶像”,令腼腆的花花羞红了脸但依旧表示“好开心”;而面对其他嘉宾都为省钱在排队,她依然会率真地表达自己不愿排队的想法,但还是会照顾到大家心情一起排;就算是对 “导游”张翰擅自做决定买了巴士票不开心,她还是会走到翰哥面前,贴心地说上一声“张翰,有什么事情别自己一个人扛”。无疑,在这场真人秀中,许晴没有表现出“演员”的专业,相反,她放下光环以最本真的状态融入到队伍中,叫人好不欢喜。

  现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已经全程录制完毕,7名嘉宾的情感也在行走途中不断升级。而在近日7位集体录制《快乐大本营》时,“灵魂小伙伴”花花和导游张翰都大方向三姐晴姐表白:如果在5个姐姐中要找一款做自己的女朋友,晴姐是首选,花花甚至直呼从来没有遇到这么懂我和了解我的人。看来大家经过这一段旅行,感情也不断升级,难怪许晴还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启程。5月2日晚22点,许晴姐姐将在《花儿与少年》中带来更多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4871.shtml report 1460 许晴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刚开播就收获如潮好评。周五全国网、城市网双网纷纷摘得第一桂冠。在首播中,姐弟们初次见面便遭遇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