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剧院在大兴区建实训演出基地 培养青年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院区手拉手,国粹艺术进基层——北京京剧院实训演出基地” 揭牌仪式暨京剧系列培训活动近日在北京大兴剧院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京剧院、大兴剧院、大兴区文化馆、大兴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北京京剧院将会安排专业授课教师,每半月与大兴区的戏迷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借助“每周一星”的演出,为学员们提供观摩的机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使这些戏迷在艺术理论、表演技能、欣赏水平、个人素养等方面得到提高,实现“政府搭戏台,群众唱主角”。同时,也为北京京剧院的艺术家、青年演员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培养一批忠实的观众。

  今年是大兴区的“文化达标提升年”,围绕这个主题,大兴区文委将借助乡镇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来全面提升基层文化设施水平、服务水平等,开展文艺演出团队和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这与北京京剧院进一步打造“国粹艺术进基层”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双方在去年成功举办“院区手拉手,国粹艺术进基层”培训活动的基础上,共同开展这次贯穿全年的京剧系列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罗云川)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2618.shtml report 775 “院区手拉手,国粹艺术进基层——北京京剧院实训演出基地”揭牌仪式暨京剧系列培训活动近日在北京大兴剧院举办。据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京剧院、大兴剧院、大兴区文化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京剧院在大兴区建实训演出基地 培养青年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