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观月阿理莎好事将近 富商男友购豪宅做新居

来源:搜狐娱乐
观月阿理莎 资料图
观月阿理莎 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37岁的女星观月阿理莎和41岁的公司老板青山光司,确定佳期将近并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

  观月阿理莎从4岁起就作为模特儿开始闯荡演绎圈,1991年24岁的她开始歌手事业并初登大银幕,同年就拿到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而连续剧方面观月阿理莎至今更是创下了连续23年从不间断主演日剧的记录。而实际上连续19年时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不断打破她自己创下的纪录。2004年还曾荣获日本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大奖。

  而青山光司是日本KRH集团主席,其控制的KRH集团经营项目十分广泛,据悉集团每年营业额高达150亿日元,是日本有名的富豪。曾和女星上原樱结婚,两人离婚时曾闹得沸沸扬扬,上原樱指责青山光司家暴,而青山光司则指上原樱出轨,最后两人与大约一年前离婚。

  据悉,观月阿理莎和青山光司以前就认识,到去年秋天开始交往,曾多次一起吃饭约会,关系加深后终于考虑结婚了。据相关人士透露,最近青山光司在东京黄金地段购入了新居,只是土地就价值高达十亿日元,并计划用作婚后幸福生活的爱巢。而另据相关人士表示:“他们两交往很认真,并且是感情很好的帅哥美女情侣,最快大概今年内就会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61949.shtml report 1027 观月阿理莎资料图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37岁的女星观月阿理莎和41岁的公司老板青山光司,确定佳期将近并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观月阿理莎从4岁起就作为模特儿开始闯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