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携妻儿回国 被曝因产子失败与前妻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与第三任妻子
王学兵与第三任妻子


  今年1月初王学兵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襁褓中儿子的视频,公布了产子的喜讯,并且承认儿子是在美国出生,取名“滴答”,已获得美国国籍,“硬汉”王学兵成了“美国人的爹”。生完孩子后,王学兵的妻子悄然回到了北京,美国千好万好还是不如祖国好。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王学兵居住的公寓附近意外撞见了王学兵妻子张璇的红色“座驾”,一路跟随汽车来到了首都机场,戴着小礼帽、扎着小辫的王学兵先下了汽车,接着一位头戴精致草帽的白衣女士也下车,这位女士相貌秀丽,身材丰腴,明显仍处于产后的“富态”之中,记者认出她正是王学兵的妻子张璇。

  张璇曾担任过电视主播,在王学兵与孙宁离婚不久后便侧身“王府”,不到一年后两人便走进婚姻殿堂。王学兵从汽车上搬下一辆婴儿车,张璇马上探过身去,伸出双臂,这时记者看到在车上躺着一个婴儿,张璇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小心地抱起婴儿,显然这个婴儿正是王学兵的爱子滴答。

  据媒体报道滴答是去年11月在美国出生,五个月过去了,滴答虎头虎脑,又白又胖,看上去比五个月的婴儿要更大些,五官与张璇比较相像,乖巧精致。张璇把儿子轻轻放在婴儿车上,推着车与王学兵一起开心地走进机场大厅,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夫妻俩不时向车上的爱子投去爱抚的目光,平时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学兵也不时露出灿然的笑容。据媒体报道结婚时张璇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而据记者了解当初王学兵与孙宁婚姻破裂,产子失败也是一大原因,与王学兵分手孙宁与演员郭晓然发展出一段姐弟恋,日前据记者获悉,孙宁与郭晓然已经悄然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54315.shtml report 2780 王学兵与第三任妻子今年1月初王学兵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襁褓中儿子的视频,公布了产子的喜讯,并且承认儿子是在美国出生,取名“滴答”,已获得美国国籍,“硬汉”王学兵成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