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袖珍妈妈》聚焦袖珍群体 献礼母亲节传递孝道

来源:搜狐娱乐
《袖珍妈妈》大爱献礼母亲节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关注袖珍人群体的公益题材电视剧《袖珍妈妈》,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收视率取得了全国前三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共鸣,袖珍人这一群体凭借这部剧,再次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同时,伟大的母爱也让亿万电视观众为之动容。

  首部关爱袖珍人题材电视剧 《袖珍妈妈》传递大爱

  《袖珍妈妈》主演朱洁是一位26岁的袖珍人姑娘,她以朴实的演技表现出一个袖珍母亲的艰辛与大爱,令观众动容。如今,朱洁在北京一家皮影戏剧团工作,闲暇时,和许多年轻姑娘一样,喜欢逛街、看电影、听音乐。她透露,今年年底,她将和相恋四年的袖珍人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袖珍人是弱势群体,我们找工作、谈恋爱,包括以后的婚姻、生子都特别不容易。希望更多人通过这部剧了解袖珍人,了解我们这个群体,也希望把我们的坚强传播出去,传播一些正能量。”

  朱洁说:“现在很多人都通过电视认识了我,了解了我,他们走在路上认出我,会很友好地打招呼!”朱洁希望《樱桃红之袖珍妈妈》能给她的袖珍人朋友带来一些自信,让他们勇敢地走出家门,接触这个社会。

  网友“莎一米阳光”说:“看情感剧《袖珍妈妈》,一直以为是小女孩扮演的,看记录,才了解到原来世界上有那么一大群“袖珍人物”,生理缺陷的她们同样拥有着爱情、事业以及乐观开朗的心。 被他们触动!”

  中国残联一位工作人员也一直关注这部剧,他表示:“袖珍人群体现在关注度还不高,因为他们不属于六类残疾人之一,袖珍群体虽然各方面功能与正常人无异,但是他们在生活中也存在很多困难,《袖珍妈妈》这部剧非常真实表示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自卑心理和生活状态,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个群体!”

  《袖珍妈妈》贴近百姓 草根剧弘扬正能量

  与现在那些风花雪月、华服美饰的电视剧相比,与时下流行的高大上都市剧相比,这部剧更加加真实、不矫情,与百姓实际生活息息相关。《袖珍妈妈》凭借朴实无华的草根演员和真实贴切的剧情,成为四月荧屏的一匹黑马,收视屡创新高。导演王振宏说:“我希望通过小人物来表现老百姓最朴实的情感,因为是咱百姓自己身边的故事,所以老百姓肯定爱看!”

  济南60多岁的王宣才表示:“袖珍妈妈坚强善良,捡回弃婴却当成亲生女一生抚养,好久没看这么感人的电视剧了!”还有的观众说:“袖珍妈妈的题材很好,比其他题材有意义多了,袖珍女演出了最伟大的母爱!”

  山东莱州观众毛向明老人说:“这部电视剧关注了袖珍人这个弱势群体,很具有公益性。希望更多的力量关注他们,帮助他们。”

  献礼天下母亲 《袖珍妈妈》掀亲情热潮

  历数在山东卫视连续播出的“樱桃”系列,从《樱桃》、《樱桃红》到现在正在播出的《樱桃红之袖珍妈妈》,都成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主要原因还归结为取材的特殊性——以小人物的胸怀来诠释人间大爱!

  该剧选择在母亲节前夕播出,正是为了向5月11日的母亲节献礼。剧中杜娟用“袖珍妈妈”弱小的肩膀撑起母爱的旗帆,让无数母亲感同身受,同时也唤起了游子们对母亲的眷恋,网友“破茧成蝶”说:“看了这部剧眼泪哗哗的,有妈的地方才有家,不管何时都要对自己的妈妈好!”

  网友“伊白不香”评论说:“看了樱桃红之袖珍妈妈,小妈妈大胸怀,让人催泪感动。可怜天下父母亲,父母辛苦一辈子把我们拉扯大多么不易。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爸爸我不会在让您风吹日晒的干力气活了。爸爸妈妈,我长大了。祝天下的父母亲们健康平安。”

  网友“鱼味奶酪”说:“晚上看《袖珍妈妈》时:妈妈为了让女儿跳舞,去舞蹈考官那低声下气,求给女儿一次机会……不禁泪崩,高考那年,我的爸爸何尝不是到处求人找关系,帮我疏通关系;妈妈何尝不是宿宿睡不着…只有爸妈对我没有坏心,永远包容我,没人能取代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任何人也比不上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30142.shtml report 2271 《袖珍妈妈》大爱献礼母亲节 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关注袖珍人群体的公益题材电视剧《袖珍妈妈》,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收视率取得了全国前三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引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