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首播创全国新高 网友热捧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全家福
《花儿与少年》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伴着湖南卫视2014年二季度宣传语“越前行 越青春”推出,频道收视也不断冲高,进入4月以来,已斩获16个全国同时段第一,原创的二季度重磅节目《花儿与少年》更是首播迎来一片网上“零差评”好口碑的同时,斩获全国网、城市网“双网第一”的收视佳绩。

  “花少”首播引热捧 衍生话题讨论热

  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5位年代偶像、著名影星姐姐,在优质人气偶像张翰华晨宇的带领下,没有助理、经纪人,经费也十分有限,这种“偶像一秒变屌丝”的奇遇记,将开启一段怎样的“人在囧途”,4月25日《花儿与少年》的首播,吸引着观众争相驻足围观。“大姐”郑佩佩的慈爱和操心、“二姐”凯丽的快嘴金句、“三姐”许晴的女神范儿、“四姐”刘涛的干练贤惠、“五妹”菲儿的可爱大条,“导游”张翰的窘迫无助,“会计”花花的呆萌傻憨,都成为节目播出后,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节目中的嘉宾也长时间占领着微博话题人物榜。

  不仅如此,由观看“花少”,还引发了网友们关于团队协作、人际关系、明星“接地气”等更多、更深层次的话题讨论。与此同时,观众也再一次深切感受到“芒果台”的创新能力。有网友就表示,当其他节目还在争相模仿“爸爸”时,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再次以新意取胜。

  收视狂揽双网冠军创近年新高 节目后续更精彩

  观众、网友们的热议,很快在各项数据上得以体现。今天,湖南卫视传出《花儿与少年》收视捷报:据央视索福瑞显示,《花儿与少年》首播高收视,双网均第一!周五22:00-23:31播出,全国网1.14/6.61,比同时段第2名高出40%,是省级卫视第2名的两倍!50城1.71/6.88第1,是全国近两年来首播收视率最高的22点档季播节目!首播观众规模约5300万人;忠实度高达41.2%,随后的重播也获得高收视。

  而在网络搜索指数上,关键词“花儿与少年”也以超过91万的惊人数据,巨幅领先与其他同期综艺类节目。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在刚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主要呈现7位明星嘉宾相识后踏上旅程,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明星们将真正开启异国囧游。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此前争议最大的“导游”张翰不仅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姐姐们在深夜的“闺房秘语”究竟会惊爆怎样猛料?调皮的她们又会如何整蛊呆傻萌的花花?出师不利的导游是否能迅速挽回信任?本周五(5月2日)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姐弟穷游爆笑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9847.shtml report 1886 《花儿与少年》全家福搜狐娱乐讯伴着湖南卫视2014年二季度宣传语“越前行越青春”推出,频道收视也不断冲高,进入4月以来,已斩获16个全国同时段第一,原创的二季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