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火热开播 用齐“尚式”喜剧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周老财祖坟被挖
周老财祖坟被挖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4月26日),尚敬导演的最新喜剧力作《小宝和老财》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正式首播。这部剧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尚式”喜剧元素,打一开播就抓住了观众的心。

  用齐“尚式”喜剧元素

  上周末,《小宝和老财》一开播,就牢牢抓住了观众。这部剧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尚式”喜剧元素:不仅有夸张的表演方式;精雕细琢的包袱段子、经典台词;还有包括河南话、天津话、东北话等多种“天生自带喜感”的方言,更有范伟、毛孩、刘亚津、魏翔、句号、高亚麟等笑星齐齐上阵。《小宝与老财》中不乏尚敬“武林外传”式的“民间语文”和“假痴不颠式的深刻”,更有了全新的飞跃。《小宝和老财》的时间跨度从民国一直延伸到建国后,故事出自苏维埃造币厂这段史实。小人物映射大时代,气势恢弘,笑中有泪。

  堪称喜剧版“货币档案”

  剧中讲述了:小红军诸葛旦为了掩护红军造币物资假扮成佃户郭小宝,和一心只想过好自己日子的地主周老财盘旋智斗的故事。剧中稀里糊涂成了“红军家属”的周老财携一双儿女,和小红军在自家地下建起了“苏维埃造币厂”。但是造币厂命途多舛,先是被迫转移,后又被日军征用,印过袁大头、抗币、伪币……伴随着造币厂的几经辗转,原本是死对头的周老财和郭小宝却莫名其妙成了剪不断理还乱的“亲人”。 以“货币之战”金融竞争为主线描述从军阀混战、国共内斗、抗日战争到新中国建立这段历史,视角独特,堪称喜剧版“货币档案”。

  脑袋大脖子粗 定能变财主

  曾有句经典小品台词:“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这最初是形容范伟在小品舞台上饰演的那位容易被忽悠,丢了手表又丢了自行车的厨师。而这次在电视剧《小宝和老财》中,范伟终于成了大款,还是身价半座城的大财主,拥有造币厂。不光是身价涨了,智商也长进了不少,摇身变成了一位爱算计的精明的主儿。而接下来的剧情,“周老财”范伟的桃花运也将接连撞进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9569.shtml report 2934 周老财祖坟被挖搜狐娱乐讯上周末(4月26日),尚敬导演的最新喜剧力作《小宝和老财》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正式首播。这部剧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尚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