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初演学生获赞 《同桌的妳》票房破亿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同桌的妳》剧照
林更新《同桌的妳》剧照

林更新和周冬雨饰演同桌恋人
林更新和周冬雨饰演同桌恋人

片中林更新逃离病房
片中林更新逃离病房


  搜狐娱乐讯 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同桌的妳 》,自4月25日上映后首周三天收入票房1.01亿元,成功夺得上周内地票房冠军。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电影,《同桌的妳》在上周面对《冰封:重生之门》、《里约大冒险2》、《美国队长2》等大片的夹击中顺利突围,影市再度上演中小片逆袭的战局。

  林更新首次出演学生形象 网友、影评人点赞

  片中,担纲该片男主角的林更新首次出演学生角色,让看习惯荧屏上古装形象的观众耳目一新,同时片中角色年龄跨度颇大,从学生时期到毕业就业,这一次的青春校园扮相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阳光、帅气且对女朋友呵护有加让林更新收获“校园男神”的称号。很多网友看过片子都表示:“林更新片中带来不少惊喜,有些小伤感,片子拍的很真实,感叹初恋苦涩没有结果......”影评人崔汀也表示:“这是一部能带给人惊喜的电影,笑点自然,泪点生动。难得的是两位主演从少年演到青年还不违和,一是他们本身就年轻,二也是影片化妆把握到位。不管情节还是节奏,或者是配乐,影片一切都是刚刚好,强力推荐。”

  林更新初恋单纯 怀念校园友谊

  电影《同桌的妳》中林更新与周冬雨饰演的同桌校园恋人,勾起不少观众校园时初恋回忆。林更新表示校园时初恋最单纯,“那时候每天就想跟她在一起,放学时一起回家就很开心。”而更让人难忘的是校园情谊,林更新也感慨说,自己有新戏上映,都会请大学同学来看,自己有什么忙需要帮助,同学们也都会义无反顾帮自己。他坦言,自己也会帮还不红的同学介绍人认识,铺铺路。“大学的时候,大家的理想都很远大,毕业后想干什么、什么戏不接,毕业后才发现拍戏还挺难,我算是混得不错的,心里就挺想能帮上就帮他们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8333.shtml report 3444 林更新《同桌的妳》剧照林更新和周冬雨饰演同桌恋人片中林更新逃离病房搜狐娱乐讯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同桌的妳》,自4月25日上映后首周三天收入票房1.0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更新初演学生获赞 《同桌的妳》票房破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