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 > 儿童剧《我爱寓言》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多媒体音乐剧《我爱寓言》主演主创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第6页 :演员:周周

  演员:周周姐姐

  随着节目的一期期播出,周洲对主持人这个职业的三角越来越深。她渐渐地意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不应刻意模仿别人,而应该表现出自己的真实个性,同时还是具备良好的知识修养和文化品味。周洲开始了大量的阅读,与此同时,还在领导的支持下,开始参与节目的策划,试着自己写串联词,并学着做后期编辑业务。经过一段时期的磨炼,周洲几乎干遍了电视节目中的所有行当,这对她日后的节目主持不无裨益。

  1996年,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金士明”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上,周洲凭着几年的工作经验和对孩子内心世界的理解,一举赢得了少儿类电视节目主持人金奖。[1]

  工作经历

  1992年--1995年:在江西电视台工作,先后在国际部、青少部任节目主持人。

  1995年:获金士明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少儿类金奖。

  1995年4月至今:在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少儿部工作,任节目主持人。

  自从事电视节目主持工作以来,先后主持了江西电视台的少儿节目、综艺节目、社教节目以及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少儿节目和名牌少儿栏目《大风车》。

  1995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金士明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少儿类节目主持人金奖。同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少儿节目,先后主持了《大风车地方版》、第七套卫星电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等。

  1997年,《大风车》改版后,作为角色主持人“风车娃”与鞠萍姐姐、董浩叔叔、花姐姐、金龟子一同组成了“大风车家族”,“风车娃”的形象很快被小观众们所接受并成为了全国孩子们心目中的代言人。同时,还参加主持了中央电视台“六一”直播晚会等大型儿童综艺晚会;

  1999年至2000年参加主持了直播节目《大风车》周末版《风车转转转》。

  2000年,根据自己多年来对天才少年的采访和分析,撰写了《非常童年》一书,这本书不仅记录了常昊、莫慧兰、蒋小涵、关凌、宫傲、郁秀、王笑寒、杜冰蟾等众多少年才俊的成长经历,还有本人对当今儿童教育问题的思考,出版之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2001年,策划创办了中国第一个以儿童为受众的人物谈话节目《童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2001、2002年“六一”期间先后两次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参加中国爱乐乐团“六一儿童音乐会”,朗诵交响童话《彼得与狼》、《龟兔赛跑》受到广泛好评。

  200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和祖国一起飞》表演舞蹈《快乐节拍》&小时姐姐、月亮姐姐、小鹿姐姐

  200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感动未来》

  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梦想乐园》

  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爱的彩衣》

  200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童心如歌》演唱歌曲《歌声与微笑》

  201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和祖国一起成长》演唱歌曲《快乐星猫》

  2011年主持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在灿烂阳光下》并演唱歌曲《喜羊羊与灰太狼》

  2013年主持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快乐的节日》&鞠萍、董浩、红果果、绿泡泡、黄炜、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7611.shtml report 5230 主创介绍出品人:姜昆、郭希敏监制:鞠萍、王立挺导演:赵永斌编剧:朱凝制作人:周洲导演:赵永斌导演:赵永斌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级音乐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儿童多媒体音乐剧《我爱寓言》主演主创介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