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 > 儿童剧《我爱寓言》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多媒体音乐剧《我爱寓言》主演主创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第11页 :演员:赵一天

  演员:赵一天 (孩子们喜欢的一天哥哥)

  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主持人

  入行师从中央戏剧学院钮心慈老师学习表演,本科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曾在话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饰演保尔、在话剧《日出》饰演李石清等。

  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师从周星老师主攻电影学,曾参与拍摄《刑警本色》、导演《我的颜色》入围国际大学生影展。

  目前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一天哥哥200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工作至今。主持的节目包括《大风车》、《快乐很简单》等国内较有影响的少儿节目。

  1993年,17岁的周洲刚刚从南昌师范学校艺术专业毕业,便碰上江西电视台招考主持人。在众多的竞争者中周洲以她的天赋和出类拔萃的表现,轻松过关,以第一名的成绩而成为江西电视台最年轻的节目主持人。1994年又逢台里成立青年部,稚气秀丽、活泼好动的周洲很快就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成为了江西电视台有史以来第一个小儿栏目——《智慧娱乐圈》的主持人。节目开播以后,周洲以其朴实亲切的形象,很快为孩子们塑造出了有着极好人缘儿的“周洲姐姐”。孩子们的喜爱与赞扬,家长们的关怀与鼓励,使骨子里与孩子有着天生缘分的周洲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欣慰。每一次的节目,在周洲看来,都是在和孩子们尽情地交流和玩耍,是一种对童年生活的重温,是一种愉快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7611.shtml report 5230 主创介绍出品人:姜昆、郭希敏监制:鞠萍、王立挺导演:赵永斌编剧:朱凝制作人:周洲导演:赵永斌导演:赵永斌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级音乐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儿童多媒体音乐剧《我爱寓言》主演主创介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