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谈《宫3》引热议:没做过后悔的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霸气少将军陆毅
霸气少将军陆毅

陆毅谈《宫3》受热议:没做过后悔的事情
陆毅谈《宫3》受热议:没做过后悔的事情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自开播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收视率霸占四月电视荧屏收视冠军宝座之位,陆毅倾情加盟饰演翩翩君子美少年富察恒泰,再度回归偶像剧的陆毅也被观众热议为男神,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对陆毅饰演于正电视产生质疑,陆毅近日也表示:我从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陆毅回应网友“《宫3》出演”猜想

  一直以来陆毅都因长相帅气,演技纯熟自然成为观众心中优秀演员的代表,而此次以《宫锁连城》回归荧屏的陆毅在收获不少人气的同时出现了对他出演于正电视质疑的声音。其实早在去年,陆毅就曾客串过于正的电影《宫锁沉香》,也正是那次客串促成了二人的合作。于正在邀请陆毅出演的时候就曾说过,这个角色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恒泰的身上有和陆毅一样的“纯真”、“孩子气”部分,正是他最想要写出来的。陆毅也表示,他和于正本来就是上戏的师兄弟,而于正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清楚观众的喜好,为观众打造喜闻乐见的剧集。

  陆毅谈网友热议: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每次拍摄都是一种尝试,每次相逢都是久别重逢”是陆毅对于二人合作的形容,在多部作品被冠以“雷剧”的名头之后,于正选择陆毅无疑是把《宫3》向着主流的方向引导。而至今为止已经拍摄过许多剧种的陆毅,也希望能够尝试更多全新的剧集和角色,一个诚心邀请,一个敢于尝试,二人一拍即合。久别重逢和敢于尝试,才促成了现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古装大戏《宫锁连城》。而对于网友对《宫3》的各种热议,陆毅也表示:我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演好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6102.shtml report 1780 霸气少将军陆毅陆毅谈《宫3》受热议:没做过后悔的事情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偶像剧《宫锁连城》自开播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收视率霸占四月电视荧屏收视冠军宝座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毅谈《宫3》引热议:没做过后悔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