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弦子首度开腔否认整容:一直害怕挨刀

来源:搜狐娱乐
弦子首度开腔否认整容:一直害怕挨刀
弦子首度开腔否认整容:一直害怕挨刀


  搜狐娱乐讯 歌手出道、并成功进军影视界的女星弦子,2013年在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一举夺冠,更被网友封为“新素颜女神”。然而在4月22日生日当天,弦子在个人微博自曝一组共10张“玉照”,展示自己从小到大的成长足迹,结果被部分网友质疑整了容,指其宽脸盘变成了锥子脸、尖下巴。对此,弦子本人接受了电话采访,她表示只是做了牙齿矫正而已——戴过牙套也做过烤瓷,另外也是因为工作为自己带来了足够的自信,更何况“女大十八变”,小时候没有长开、有婴儿肥都是正常的。

  时下娱乐圈整容成风,这几乎是毋庸置疑的,甚至“整容”被认为是明星们“爱岗敬业”的表现。不过弦子对此颇不以为然,曾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先后发表五张专辑的她,信奉的是用作品说话。追问其不加入“整容大军”的原因,弦子的理由是“怕疼”:“因为我小的时候脖子上长过东西,我动过刀,所以我一直很害怕再进手术室。”该理由竟是和怕打针的小朋友一样,不由令人失笑。弦子甚至笑言,退一万步讲,就算自己真的要整容,首先要整的也会是最不满意的双下巴和胸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5869.shtml report 977 弦子首度开腔否认整容:一直害怕挨刀搜狐娱乐讯歌手出道、并成功进军影视界的女星弦子,2013年在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一举夺冠,更被网友封为“新素颜女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弦子首度开腔否认整容:一直害怕挨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