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 >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第7页 :主持:王勇
王勇(资料图)
王勇(资料图)


        王勇:音乐史学家,音乐批评家。最为重要的上海老歌研究学者,2000年开始负责编辑整理修复中国唱片总公司库房内近万张二十世纪二、三、四十年代的华语流行音乐铜质母版唱片,2008年编辑出版了《上海老歌1931-1949》,内含20张唱片,400首时代金曲。2009年出版了《海上留声——上海老歌纵横谈》、《上海老歌金曲100首》;2012年出版《玫瑰玫瑰我爱你——上海老歌的前世今生》。在两岸三地策划、主持了多场上海老歌主题的音乐会。

  目前担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艺术管理系副主任。《大辞海》中国近现代音乐史分科主编;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顾问;上海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上海大剧院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德国国家学术交流委员会(DAAD)学者、首位中德联培音乐学博士;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研究生院顾问理事会理事。近年发表各类文论逾百万字。著有《共和国老一辈教育家传略——贺绿汀》、《一位新文化斗士走上音乐学道路的足迹考析》、《人琴合一·艺海无涯》、《我为中提狂——上海音乐学院中提琴半个世纪的随想》等。

  同时,他也是上海观众熟悉的一位节目主持人,目前还兼职担任《星期广播音乐会》、《王博士音乐坊》等上海优秀栏目的主持人,近年来他致力于高雅艺术的普及推广工作,在上海图书馆、东方讲坛、大剧院艺术课堂、东方艺术中心、上海音乐厅、深圳音乐厅举办各类系列音乐讲座数百场。被誉为“主持人里最懂音乐,音乐人里最会主持”的上海普及高雅艺术的首席专家。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3599.shtml report 12186 方琼简介方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方琼是中国颇具实力的著名歌唱家和著名声乐教育专家。她以演唱中国民歌和艺术歌曲见长,在探索中国民族演唱风格和美声唱法发声技巧融合的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