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 > 方琼《海上新梦》音乐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第6页 :常石磊
常石磊(资料图)
常石磊(资料图)


        常石磊,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新生代殿堂级音乐创作人及歌手。常石磊音色奇特,控制能力极强,具有多元化的创作能力和制作能力,是旅法音乐大师陈其钢最为欣赏的国内年轻音乐人之一,被国际巨星成龙赞誉为音乐天才并称其为音乐老师,也是香港著名女歌手林忆莲暌别歌坛五年后选择的新专辑唯一制作人。作为制作人,常石磊还为谭晶、王力宏张杰、张敬轩等众多著名歌手创作歌曲和专辑制作。也为其他艺人精心打造出耳熟能详的经典神曲,如《high歌》、《留白》、《盖亚》等

  常石磊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核心音乐创作团队成员,是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的编曲、首唱。奥运会结束后常石磊从幕后走到台前,受邀担当了众多国际大型赛事和文化活动的音乐创作并演唱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2009年创作了由成龙演唱的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推广歌曲《城市》;2010年演唱了由陈其刚创作的电影主题歌《山楂树之恋》以及影片插曲《山楂树》,这是张艺谋、陈其钢、常石磊的再度合作,该曲获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2011年受2014南京青奥会组委会邀请,连续创作和演唱了会徽发布主题歌《青奥之城》和口号发布主题歌《青春》两首歌曲。2012年3月受邀创作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金砖之国》音乐,并创作和演唱了其主题歌《天地鉴》。2013年11月,受邀创作演唱了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环球同此凉热》主题曲《天·知道》。2013年11月,为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创作主题曲《梦在想我》,2013年1月,为SMG2013收视率王牌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创作演唱主题曲《永恒的童话》。

  2012年8月至9月参加上海东方卫视大型歌唱类节目《声动亚洲》,创造了东方卫视暑期档收视率的奇迹,杀入三甲获得“亚洲荣耀之星”称号。2012年11月至12月代表东方卫视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歌唱王牌节目《直通春晚》,进入全国八强。

  常石磊在对自己专辑创作和制作方面,拥有不同的理解,也取得不俗成绩,2009年他以一张红色经典翻唱专辑《常石磊——Niu China》惊艳业界,精致而温暖的嗓音、华丽而低调的唱功、音乐的想象力,充分展现了他的全方位才能。2010年推出了第一张个人原创大碟《自己》,抛去商业音乐的浮躁,真正以《自己》的角度去演绎音乐,演绎爱,演绎感动。同时,耗费三年为林忆莲创作和制作的全新个人专辑《盖亚》面世以来,势将引起乐坛震撼并获得华语乐坛最高荣耀,在2013年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常石磊因此专辑获得“最佳编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两项大奖,林忆莲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环球唱片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专辑《盖亚》独获得4项大奖,成为24届台湾金曲奖最大赢家。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3599.shtml report 12186 方琼简介方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方琼是中国颇具实力的著名歌唱家和著名声乐教育专家。她以演唱中国民歌和艺术歌曲见长,在探索中国民族演唱风格和美声唱法发声技巧融合的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方琼广州海上寻“新梦” 魏松吕思清常石磊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