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鑫出演《千金女贼》 与刘恺威成最佳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张鑫与刘恺威最佳“男闺蜜”
张鑫与刘恺威成最佳“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刘恺威、杨佑宁、张鑫等人领衔主演的时代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已于上海松江影视城杀青,目前正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青年演员张鑫在剧中饰演旭官一角,是白狼(刘恺威饰)的手下,忠诚干练,身手敏捷。另外旭官凭借超人的智慧和城府在白狼身边也充当着军师的角色。

  与刘恺威最佳“男闺蜜”

  张鑫外形条件出色、身型高挑健美、能言善道,演戏方面属于新生代中的佼佼者。此次加盟《千金女贼》饰演旭官一角,和刘恺威、唐嫣等前辈合作,着实取经了不少演技。旭官是白狼(刘恺威饰)的手下,忠诚干练,身手敏捷,其凭借超人的智慧和城府在白狼身边也充当着军师的角色。剧中刘恺威对张鑫的信任堪称“男闺蜜”。

  演技进步获赞

  凭借在《千金女贼》中的出色表现张鑫获导演和圈内友人好评,人气颇涨,众多剧本、经纪公司争相想要签约合作,但是其宗旨是演“好戏”。对于接下来新剧本的挑选也是相当的谨慎。希望通过《千金女贼》的精彩演绎破茧成蝶,向优秀成熟的男演员不断靠拢。谈及《千金女贼》的拍摄,张鑫表示印象颇深,“男闺蜜”哥哥刘恺威对于自己这几个月的努力、进步赞赏有加。

  近日,张鑫接拍了新戏《书圣王羲之》,此剧主演将会是中、日、韩一线明星。 全面、立体展示王羲之成为书圣的过程是该剧主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3495.shtml report 1286 张鑫与刘恺威成最佳“男闺蜜”搜狐娱乐讯由唐嫣、刘恺威、杨佑宁、张鑫等人领衔主演的时代偶像巨制《千金女贼》已于上海松江影视城杀青,目前正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鑫出演《千金女贼》 与刘恺威成最佳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