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任《中国好舞蹈》评委 对跳舞有自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桂芳
郭富城任《中国好舞蹈》评委
郭富城任《中国好舞蹈》评委


  今晚报讯 由灿星制作联合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好舞蹈》,正在每周末热播。郭富城领衔海清、金星的评委阵容亮相,引发人们关注。尽管近年来一直忙于拍戏,但身为当年的“亚洲舞王”,郭富城对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表现很有自信。

  用三十年经验参与其中

  记者:参加节目录制之后,你的感受如何?

  郭富城:我觉得《中国好舞蹈》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我是一个从舞者出来的人,所以我真的希望可以看到节目选拔出最优秀的舞者。在整个过程里面我相信我们中国很用心、很坚持、很有毅力、很上进的舞者,在这个舞台上,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激发大家的内心。所以我觉得这一次出任评委非常开心,很激动。由于从小学舞,如今我也会将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分享。这一次在舞台上面看到那么优秀的舞者,我的确是很期待。也希望可以通过《中国好舞蹈》让一些舞者能够完成他们的梦想。

  记者:之前从来没有当过评委这个角色,感觉怎么样?

  郭富城:因为我学舞三十年,当中苦辣酸甜都有,我从挫折中成长,在整个过程里面,我觉得是坚持,要上进才能得到一些结果。所以我想,我之前说了《中国好声音》可以用耳朵聆听,去感受去体会,而好舞蹈必须要用眼睛去看,去感受,也是另外一种肢体语言。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做一个非常好的节目,然后给观众欣赏。

  记者:你自己的标准是什么?

  郭富城:我是比较心肠软的人,所以我看舞者,只要真的有能力,我都会给他机会。我们三个评委在一起有不同的思路。这次能够和海清、金星合作,在这个舞台上担任这么重要的工作,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标准去选拔好的舞者。

  记者:之前在舞蹈方面坚持很多年,这些年更多是在拍戏。如今回到“舞界”什么心情?

  郭富城:非常开心,这两天来到《中国好舞蹈》又跳起舞来,又回到跳舞的状态。“好舞蹈”中的舞者让我非常感动,我一直都忍住眼泪。我看到很多舞者比我的挫折更大。他们背后的故事有一些是我感同身受,比如受伤后的坚持——其实我自己也受过伤。在广州演唱会上我表演跳弹床,我跳下去的时候,前十字韧带受伤还蛮严重的。

  记者:刚刚也提到说坚持了很多年这个舞蹈,也有可能对大众来说记得最清楚的是《对你爱不完》,对你自己来说怎么看这个事情?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可以说是我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舞蹈,这个舞蹈也是我刚出道时的一个象征。在我的演唱会上面都会用不同的形态或者音乐把《对你爱不完》这首歌呈现出来。这首歌,也真正是我心里想对大家说的——“对你爱不完”。

  会给有能力的舞者机会

  记者:金星老师是“快嘴”,你怎么和她沟通?

  郭富城: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亲切的人,虽然对舞者严厉的评价都是一针见血。这是一个态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对她来讲,评委就是应该严厉些,这样才能选拔出真正的好舞者。

  记者:会吸收舞者进自己的演唱会吗?

  郭富城:很多非常好的舞者,跳完后会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尤其是一些放到我的演唱会上,来段斗舞或者独舞,从中也可以吸引很多观众。但这次首先毕竟是为了节目选拔,其他的之后再说。

  记者:如果舞蹈不是特别出色,但是又特别上镜,你会给他机会吗?

  郭富城:需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力,音乐和肢体的配合,还有舞蹈的感觉。因为选秀上的表演不是我们特别安排,而是他自己选择擅长的舞蹈。因此机会只有一个,机会得自己去把握。怎么把握好机会,就从他踏上舞台的这一步开始。

  记者:你会给自己的学员在舞蹈精神方面给予怎样的指点?

  郭富城:我会跟他们说,舞蹈更重要的是有很多用心的地方,而且和很多领域是相通的。比如说任何舞蹈的动作基础,让我在拍动作戏的时候会有良好的肢体语言。在我唱歌的时候,我会把我的舞蹈带进我的动作里面。最重要的一点,舞蹈是不分国界的。舞蹈可以是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希望可以让观众去感受他背后的故事。

  记者:传闻的高片酬是真的吗?

  郭富城:我所有的工作都不会去问酬劳。这不是我要关心的。公司告诉我,有这样一个通告,有这样一个安排,然后就是问我是不是喜欢这个通告,有没有兴趣。然后其他的细节方面,对我来说完全不会去过多过问,关键是好好把我的档期安排好,给我一点点时间休息。一天要看很多舞者,要回到拍戏的时间,拍戏的时间又很漫长。我怕这两个时间会让自己的身体支撑不了,所以关键是把我的时间安排好就行。

  还在努力寻找感情

  记者:最近娱乐圈关于明星情感的话题很热,不知道你是否关注?

  郭富城:没有太多关注。我一直在北京拍戏,非常专注。这个角色是我从来没有演过的。我必须挑战这个角色。不说大家也不知道,我拍完戏之后,发现自己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都吓一跳。可能是因为,这个角色里面有很多纠结的情节。这个人物我从来没有演过,所以要进入这个状态,每天去拍戏然后去思考。每天只睡5个小时。幸好,这两天又回到《中国好舞蹈》,又跳起舞来心情很好。

  记者:外界对明星的恋情关注很多,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郭富城:一直这样,我就很低调。因为我觉得艺人也是人,对我来说,在很多时候,在工作中会说很多关于自己私人的事,但我觉得应该给自己一些空间。媒体也给艺人一些空间,私人感情的事,不要太去八卦,给人一点点的自由。虽然很多人觉得我们不应该有,但多给我们一点点还是好事。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不太说什么。

  记者:如何看待明星在生活中应该担负的婚姻的责任?

  郭富城:这也是我一直没结婚的原因。结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要想清楚,不能随随便便做出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信任。对我来说,我的感情还在寻找中。我的心情和时间都扑在工作上。我希望做自己的音乐剧,我希望做我自己的电影。我是一个很喜欢创作的人。我自己的私人时间都没有,这对我来说无怨无悔。如果每段时间都会有一个突破,如果能继续向理想迈进的话,我愿意付出一切。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3377.shtml report 3365 郭富城任《中国好舞蹈》评委今晚报讯由灿星制作联合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好舞蹈》,正在每周末热播。郭富城领衔海清、金星的评委阵容亮相,引发人们关注。尽管近年来一直忙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郭富城任《中国好舞蹈》评委 对跳舞有自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