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亮相《我不是明星》 法海哭求女儿原谅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卢洋 

乾德门与“姐妹花”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作为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开播至今已是第三季。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前两季《我不是明星》舞台上的明星子女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大多有着赫赫有名的明星父母,并且他们之中多是从事或者正在学习与艺术有关门类的“科班生”。第三季《我不是明星》开播两周,尽管节目风格依旧延续前两季的青春励志,可登上舞台的选手们几乎个个“名不见经传”。就在无数“铁粉”们被搞得不知所措的同时,节目组似乎在本周有意安排了几位重量级的“老面孔”出场为新一季的选手助阵,他们会是谁呢?节目新晋的长腿帅哥究竟是哪位明星的儿子?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4月28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法海”乾德门亲自下厨做便当 浓浓父女情催泪全场

  来自宝岛台湾的陈薇薇、陈希爱姐妹本周没有请到助阵嘉宾,二人的live版歌曲串烧,让观众们领略到了演唱会般的视听刺激。前期节目中提到,两姐妹的父亲乾德门因对待朋友出手豪爽加之做生意失利,曾欠下约1000万元台币;然而祸不单行,年迈的奶奶随后又被诊断为老人痴呆。为了照顾母亲,乾德门只好放弃接戏,无奈之下的他选择了空余时间开出租出赚钱养家。在家庭困难的时候,薇薇、希爱两姐妹都十分懂事,外出打工补贴家用。节目过程中,现场的大屏幕播放了乾爸在台湾家中为女儿们烹饪的画面——年过七十的乾德门为了给女儿准备佳肴,不但一大早起床出门买菜,更是一人在厨房忙前忙后,煎鱼过程中,锅中的热油溅到了乾爸的身上,看着一个70多岁的背影如此为女儿卖力,台上的两姐妹又幸福又心疼。短片过后,“法海”老爸乾德门更惊喜出场,为两位女儿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再次回忆昔日难熬的时光,乾爸含着泪水说道:“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这两个孩子都很孝顺。家里财务紧的时候,她们都会塞钱给我,而她们有委屈的时候,却一句话也没说。虽然我在这个圈子里将近46年,可没有帮上她们任何一点忙,好惭愧……”此刻身旁两姐妹早已泪如泉涌,台下的观众也纷纷被这对宝岛姐妹的孝顺和乾爸对一双女儿浓浓的父爱所感动。随后,乾德门又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将便当喂给女儿吃,更表示“下辈子希望与姐妹俩再续父女缘”

  辣妈钟丽缇性感亮相 小考拉懂事贴心惹人怜爱

  作为全场第一个登台的明星子女,特型演员卢奇之女卢洋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为其助阵:她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是《人生第一次》中坚强独立的辣妈,她就是演员钟丽缇。舞台上的钟丽缇大摆性感火辣pose,与卢洋一番劲歌热舞下来现场气氛被带动得直冲高点。就在全场观众还沉浸在之前歌舞表演的热情中时,舞台上新一代“萌神”小考拉的出场又将节目推向了另一次高潮。当主持人欧哥提问钟丽缇身为单亲妈妈照顾3个孩子的感受时,小考拉竟突然开口说:“妈妈很辛苦。”惹得全场观众为其乖巧懂事响起掌声。互动过程中,钟丽缇还讲到“萌神”小考拉和林志颖的儿子Kimi是好朋友。被问到主持人欧哥和Kimi爸爸谁帅的问题时,小考拉更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K爸帅。”不知在一旁的欧哥心中作何感想呢?

  与选手卢洋同为人母的钟丽缇在台下采访过程中不时地透露着对女儿的浓浓爱意:“参加节目对小考拉的成长有非常大得帮助,她变得更懂事,更独立,不再是之前那个怕生的小女孩。”在前些日子的微博中,钟丽缇还晒出了大女儿十六岁生日时的母女合影,不知这位遗传了母亲出众美貌基因的女孩有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打算呢?钟丽缇随后表示,大女儿的青春期非常乖,“平日的学习之余,她非常热爱做公益,演艺圈似乎不适合她,她比较像艺术家的性格。”

  金圣权“师姐”宋祖英现场连线助阵 欧哥:还有哪位大咖不是你同门?

  本场新晋选手金圣权有着享誉国内的歌唱家父母——金铁霖、马秋华。这位有着父母良好基因,又从小得到父母正确音乐启蒙的长腿帅哥,在出场的表演阶段,就以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节目现场,金圣权又列举了几位中国乐坛的实力唱将:戴玉强、宋祖英、张也、姚贝娜……他们各个都曾师从自己父母学习声乐。听得如此强大的师门团成员,主持人欧哥不禁感慨:“看来我问题问得还不够妥当,请问当今乐坛的大腕,还有谁不是你父母的学生?”引得观众哄堂大笑。随后,只身前来参赛的金圣权还意外地得到了同门中与他关系最好的师姐——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电话助阵:“权权是很优秀的年轻人,我希望他继续努力,谦虚地向老师们学习,取长补短。也希望关注权权发展和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能给他更多的帮助、指导、关心和提携……”听到这里,在一旁的金圣权突然多了几分羞涩,表示宋祖英是看着他长大的师姐,生活中非常亲切随和,是自己心目中“女神级”人物。

  付豪全家总动员助阵张思乐 与付笛生同台飙歌《牛仔很忙》

  身为第三季《我不是明星》唯一一位表演科班出身的选手,演员张光北与陈炜之女张思乐在本期节目中请到的助阵嘉宾是自己大学时最好的朋友、“精神上的青梅竹马”——同样作为明星子女参加过第一季《我不是明星》节目的付豪。舞台上,两位明星子女演唱了付豪父母的经典歌曲《知心爱人》,歌曲高潮部分,两位原唱——付笛生、任静从舞台后方缓缓走出,着实给了两个“未来之星”大大的惊喜。

  张思乐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老爸张光北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古板的人。他虽热爱艺术,喜欢看青歌赛,爱听帕瓦罗蒂,却唯独反对女儿张思乐崇拜周杰伦。同样作为“老一辈”的歌手付笛生也表示,自己虽然在儿子的影响下渐渐接受了听周杰伦的歌,但如果真要自己唱,还是“唱不来”。可最终,付笛生竟在主持人欧哥的鼓励和观众们的起哄之下,与儿子付豪共同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牛仔很忙》。唱惯了通俗歌曲的付笛生一时间没有把握住歌曲的语速进度,竟将《牛仔很忙》唱出了“舌头很忙”的境界,惹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节目现场究竟还有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一(4月28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14993.shtml report 3850 钟丽缇、卢洋 乾德门与“姐妹花”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作为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开播至今已是第三季。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前两季《我不是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