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继承人》热拍 李少红亲自“调教”于小彤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亲自“调教”揪耳朵,于小彤连声求饶
李少红亲自“调教”揪耳朵,于小彤连声求饶

马丽赞“儿子”于小彤帅气,关系要好如“幸福一家人”
马丽赞“儿子”于小彤帅气,关系要好如“幸福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年度青春热门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日前正在广西北海紧张拍摄。此次身为监制的李少红也对该戏寄予厚望,不仅请来了韩国当红偶像崔始源担任主演,国内更是精挑细选了一位“国产大长腿”于小彤与之“PK”。自“红楼”起,李少红便看着于小彤长大成人,与小彤关系更是胜似家长一般。一天小彤在片场打瞌睡的时,少红导演便直接揪着他的耳朵进行“调教”,让一向顽皮的于小彤都连声求饶,身边的演员都笑得乐不可支,连说“看来还得少红导演调教小彤才会乖!”

  李少红亲自上阵揪耳朵 于小彤被“调教”乖乖求饶

  在拍摄当天是于小彤和阚清子的对手戏,在演员们知道李少红导演会来现场时,于小彤就坦言:“今天有点紧张,看到少红导演会有压力。”虽然小彤认认真真的拍了一上午,在下午时分却还是不小心被抓了把柄。在一场戏的拍摄间隙,于小彤犯困,直接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即使一旁的演员马丽走过来帮忙揉肩膀,他也怡然自得,毫无察觉。不料这一幕被李少红看见,径直走过去直接揪着他的耳朵,边揪边问:“还困不困了?到底还困不困了?”被这一揪惊醒的于小彤,疼得连声求饶:“疼!疼!不困了,不困了!”听到这李少红导演方才放开手作罢,于小彤则还没从刚才的疼痛中缓过来,笑成“少红导演的力气好大。”在一旁看着这出好戏的马丽和阚清子则笑得直不起腰,连说:“看来还得少红导演调教你才乖!”

  马丽赞“儿子”帅气 于小彤得意露坏笑

  在《继承人》中,于小彤饰演马丽的儿子。当天正在拍摄一场马丽夸自己儿子优秀的戏份,旁边的于小彤则露出略带得意的坏坏的笑容,有几丝小邪恶又不失魅力。戏外,马丽对于这个“儿子”也是赞不绝口:“小彤帅气又高大,还特别的调皮可爱!” 马丽爽朗幽默的个性很快和喜欢调皮搞怪的于小彤很快一拍即合,因此进入剧组没几天的,她就很快就和于小彤打成一片,形同家人。两人戏外经常以“姐弟”相称,还时不时在片场和洪秀儿一起拍合照,马丽还发微博称:“这是幸福的一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13118.shtml report 1905 李少红亲自“调教”揪耳朵,于小彤连声求饶马丽赞“儿子”于小彤帅气,关系要好如“幸福一家人”搜狐娱乐讯年度青春热门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日前正在广西北海紧张拍摄。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热拍 李少红亲自“调教”于小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