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热播 “皇后”杨明娜获观众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宫锁连城》饰演皇后
杨明娜《宫锁连城》饰演皇后

杨明娜个人写真
杨明娜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编剧兼制作人,陆毅、袁姗姗、杨明娜、杨蓉、王琳、寇振海、汤镇业、高云翔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播得如火如荼,在荧屏多以古装形象亮相的实力演员杨明娜此番演绎美轮美奂的皇后,高贵古装、靓丽形象及精致妆容,不仅勾起观众对其饰演角色的回忆,还获得大家的力挺,被赞“最美配角”。

  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古装大戏,沿袭了“宫”系列奢华唯美的画面风格,油菜花海,深山红叶,各式唯美景致扑面而来,精彩剧情不断升级,观众的情绪也开始随之跌宕起伏。随着奇幻的催眠、筑梦轮番上演,使得剧情的发展也到了最高潮。

  剧中演员杨明娜饰演历史传奇人物乌拉那拉氏皇后,一直被后人称为谜一样的女子,荧屏之上更有邓萃雯、戴春荣等曾演绎,而其断发被废的缘由更是众说纷纭。而在《宫3》版本中,皇后常常为女儿醒黛公主的婚姻操心、出主意,甚至将女儿的情敌带入宫中,并故意加以调教,让其为难、受罚,可谓护女心切。杨明娜的精彩演绎,使得不少剧迷纷纷在微博表示,皇后娘娘的每次出场都感觉心旷神怡,画面非常漂亮,甚至有网友调侃“娜姐,化妆师是不是你亲戚啊”,“好美啊,绝对是这部剧的最美配角”。亦有不少熟悉电视剧观众真情直言,杨明娜的演绎勾起其追剧记忆,好多经典电视剧中都有杨明娜的身影。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杨明娜,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理解与演绎,出演过多部经典剧作。无论是早期古装剧《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中对郑嘉颖痴心一片的“蚌精明珠”,还是《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一人分饰两角的撒蓉儿和撒莲儿,还是近期《璀璨人生》中的备受关注的母亲“杨曼萍”,勾起观众对其演绎过角色的追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11546.shtml report 3406 杨明娜《宫锁连城》饰演皇后杨明娜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于正编剧兼制作人,陆毅、袁姗姗、杨明娜、杨蓉、王琳、寇振海、汤镇业、高云翔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宫锁连城》热播 “皇后”杨明娜获观众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