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坏老师>开局良好 老剧普遍疲软

来源:搜狐娱乐
翻拍自卡梅隆-迪亚兹同名电影的新剧《坏老师》上周开播,开局良好
翻拍自卡梅隆-迪亚兹同名电影的新剧《坏老师》上周开播,开局良好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4.20-4.26),《权力的游戏》继续火热,季终季的帷幕正在拉开,四月下旬的美剧荧屏依旧精彩。不过,公共电视网的收视持续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比起宅在家里守着电视机,观众更喜欢外面的世界。另外,在舌尖上中国让人眼泪口水齐流的时刻,天朝净网之风正盛,《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一批优秀剧集视频点播遭遇突如其来的寒流,希望这次“倒春寒”会尽快过去。

  公共网:老剧回归周 收视疲软

  周日,基本上是ABC与CBS两家之争,结果老人台将妇女友台三振出局。虽然取得收视胜利,但是CBS还是笑不起来,因为与上周同期相比较实在下滑太多。新闻杂志《六十分钟》收视下降达到50%(1.1,888万);真人秀《极速前进全明星版》与上集相比下降10%(1.7,785万);已经正式进入“后威尔时代”的《傲骨贤妻》收视也在一步步滑落,较上集下滑20%(1.3,915万),留贤妻良母艾丽莎独自舔伤;命运依然是未知之数的《超感神探》收视也下滑近20%(1.4,865万)。

  取得收视次席的ABC成绩也不能令人高兴。《童话镇》收视再次下滑,降幅达到30%(1.7,595万)。而由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与迈克-沃格尔(Mike Vogel)主演的电视电影《吾梦深处》(In My Dreams)成绩也十分糟糕(1.0,479万)。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于意大利的特莱维喷泉,传说中将硬币丢入泉水之中,你就会找到真爱。

  FOX收视排位第三,周日动画只有《开心汉堡店》播出了新集,其它三部动画均为重播。结果,动画之夜收视最差的《开心汉堡店》再次下滑了20%(0.6,152万)。赛斯-麦克法兰的科幻教育片《宇宙》收视则逆势上涨10%(1.4,374万)。

  NBC再次毫无意外的垫底。《美国筑梦者》迎来一场噩梦,再次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0.5,231万)。新剧《信徒》是当晚唯一一部收视上涨的剧集,比上集增加10%(1.1,454万),而《绑架危机》收视则没这么幸运,再次下滑(0.9,373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与《黑名单》的强强联合从未失守。已经进入十二强现场直播阶段的《美国之声》收视不出意料的下滑,比上集下降40%(3.0,1119万),这是近几个季度以来的一贯趋势。另外这个收视成绩也是自开播以来最差的周一收视。《黑名单》的表现则十分的稳定(2.8,1124万),《丑闻》上周已经结束了本季征程,十点档第一剧集之争休战,在未来的几周之内,《黑名单》将成为排头兵。

  ABC再次收视排在第二位。《与星共舞》较上集收视小幅下降10%(2.2,1406万),是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节目。《灵书妙探》归来,收视与上集相差不多(1.8,976万)。

  CBS排位第三,《破产姐妹》带领下的周一喜剧再次陷入低潮,剧集收视全面下滑。《破产姐妹》收视继续下滑,再次刷新剧集最低收视(2.1,710万)。新剧《你过得比我好》比上集下滑10%(1.7,541万),剧情笑点一成不变,三集已经呈现疲态。《肥肥与胖胖》下滑幅度则比前两部都大,达到20%(1.9,733万)。

  FOX收视排名第四。《识骨追踪》(1.5,597万)与《杀手信徒》(1.4,442万)收视与上集相比基本没有变化,收视人群小众而稳定。

  周二,NBC再下一城,取得第二个单日收视冠军。《美国之声》第一场现场直播结果秀,本季的十强选手正式诞生,收视比上周同期下降20%(2.8,1129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随后播出的喜剧《关于一个男孩》收视正在慢慢好转,小幅上涨10%(1.9,686万),而《家庭指南》收视还在原地踏步(1.5,583万)。

  CBS收视第二。当晚老人台并没有安排新节目,《海军罪案调查处》(1.2,1040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1.4,1018万)以及《疑犯追踪》(1.1,753万)播出的都是重播集,结果凭借着庞大的收视基数,老人台成为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网。

  ABC收视第三。上集更换时间档避开《海军罪案调查处》取得好成绩之后,重回八点档的《神盾局特工》再次被打回原形,收视下滑20%(1.9,604万),再次接近历史最低值。而真人秀节目《名人换妻》收视也是再次下滑10%(0.9,313万)。

  FOX收视垫底,本应欢乐无比的周二依旧令人头疼不已。《欢乐合唱团》收视再次下滑10%(0.9,245万),《明迪烦事多》进入平稳期,收视变化不大(1.0,214万)。

  周三,凭借《美国偶像》表演秀,FOX取得单日收视第一。《美国偶像》收视比上集增加近二成(2.1,902万)。

  ABC喜剧全面回归,取得收视第二。八点钟喜剧《左右不逢源》收视比上集下滑10%(1.9,719万);《农家乐不乐》则表现稳定,未有大变化(1.7,546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收视增幅近20%(3.5,959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和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一夜寻情记》也跟着沾光,比上集收视增加30%(1.5,432万)。十点钟,《音乐之乡》播出了音乐剧专场(1.0,433万)。

  CBS收视排在第三位。只有老牌真人秀《幸存者》播出了新节目,《犯罪心理》(1.2,635万)和《犯罪现场调查》(1.2,706万)均为重播。《幸存者》终于暂时停止了暗算,不过依旧存在看点。《卡加延篇》也许是五年来最扑朔迷离的一季,第九集最终收视与上集持平(2.3,943万),依然是同时段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

  NBC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终于轮到CBS坐庄,《生活大爆炸》等剧集悉数回归。虽然毫无悬念的取得收视上的胜利,不过总体收视还是处于下降态势。《生活大爆炸》比上集收视下滑20%(4.5,1644万);《米勒一家》下降10%(1.4,996万);《好汉两个半》增涨近10%(1.5,935万)。新喜剧《坏老师》(Bad Teacher)首播,填补《疯人疯语》的时间档。《坏老师》改编自2011年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的是一名性感度爆表的贱嘴“花瓶妻”在离婚后,为了寻找下一任多金老公而当上老师的故事。首播收视(2.1,780万),比同时间段的《疯人疯语》要好,但却是老人台历史上首播收视倒数第二的喜剧。《基本演绎法》与上集相差不大(1.6,813万)。

  FOX收视第二。《地狱厨房》终于有所起色,与上集收视持平(1.7,492万);《美国偶像》结果秀再次下降(1.8,768万);新剧《老爸当家》则继续低迷(1.0,389万)。

  ABC收视第三。《实习医生格蕾》继续撒狗血,为杨的离开做铺垫,收视比上集下降30%(2.3,799万),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新剧《黑箱》(Black Box)开播填充《丑闻》时间档,首播收视(1.5,687万)。《黑箱》讲述的是世界闻名的神经科学家常年被自己的精神疾病所困扰的故事,评论界对首播集普遍给出了大差评。

  NBC收视排行最末。本周迎来一小时《公园与游憩》季终集,收视比上集增长10%(1.0,271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第一。喜剧《最后的男人》迎来了季终,比上集收视增加10%(1.3,585万);《创智赢家》与上周收视持平(1.7,686万)。

  CBS收视第二。《不能忘记》收视稳定(0.9,757万);《夏威夷特警》(1.2,917万)与《警察之家》(1.3,1081万)比上集均下滑10%。

  NBC周五科幻剧集收视上升。《格林》(1.3,522万)与《汉尼拔》(1.0,283万)两部剧集的增幅都在20%。

  另外,CW电视网上周《初代吸血鬼》刷新历史最低收视(0.6,150万),《邪恶力量》则终于上涨(0.9,210万),增幅近20%;有大事件发生的《绿箭侠》再次与上集的最低收视纪录持平(0.7,219万);《吸血鬼日记》终于收视上升(0.8,181万),脱离历史收视最低值。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依旧强劲 《维京传奇》上涨

  周日,《权力的游戏》收视上涨,比第二集《皇家婚礼》增加10%(3.5,659万)。珊莎成功逃出君临;艾莉亚与猎狗继续在河间地游荡;提利昂被关押等待审判;而詹姆与瑟曦……则在小乔的尸体旁边上演了一出强暴;出于不同的目的,泰温与奥柏伦亲王达成了默契;长城上,野人开始准备进攻;奴隶湾旁,丹妮准备攻打弥林。

  相比如日中天的《权力的游戏》,周日另一重磅大戏《广告狂人》最终季,受到的关注则要小得多,第二集收视略有下降(0.6,189万)。第二季开播至今,收视不断下滑的《维京传奇》即将迎来季终,比上集上涨近三成(1.2,311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9466.shtml report 4696 翻拍自卡梅隆-迪亚兹同名电影的新剧《坏老师》上周开播,开局良好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4.20-4.26),《权力的游戏》继续火热,季终季的帷幕正在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