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或拍《大朋友》 《E.T.》编剧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今年已经有《机器人启示录》、《美国狙击手》等多个项目在手的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最近又与梦工厂签约,有望执导一部名为《大朋友》(The BGF)的儿童片。《大朋友》根据著名作家罗纳德-达理(Roald Dahl)的原著小说改编,小说出版于1982年,是欧美家喻户晓的经典儿童文学作品。在过去的很多年中,达理的著作《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等,都被搬上大银幕,并取得了成功。

  《大朋友》曾在1989年推出过一部动画版电影,但斯皮尔伯格这次要拍摄的却是一部真人电影。影片围绕一个名叫苏菲的小女孩和一个巨人展开,他们互相帮助的故事,曾打动了很多美国人。达理原著小说的标题“BGF”,指的是“友好的巨人”(big friendly giant)。早在13年前,梦工厂就已经买下了《大朋友》的真人版电影拍摄版权,斯皮尔伯格的金牌搭档弗兰克-马歇尔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曾撰写过经典科幻电影《E.T.外星人》的编剧梅丽莎-马西森,将有望操刀本片的剧本,她也是斯皮尔伯格的好朋友。

  斯皮尔伯格目前的拍片计划堆积如山,除了《机器人启示录》和《美国狙击手》之外,还有《谢谢你的效劳》、新版《西区故事》、《海盗地带》、《丁丁历险记》、《夺宝奇兵6》、新《侏罗纪公园》等多个监制电影项目,《大朋友》究竟何时启动,暂时无从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8706.shtml report 1092 斯皮尔伯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已经有《机器人启示录》、《美国狙击手》等多个项目在手的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最近又与梦工厂签约,有望执导一部名为《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