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加盟天津《中国式求婚》 打破“爸爸魔咒”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琦
李琦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即将推出中国首档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该季播活动将打破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关于“爸爸”的魔咒,上演“前传”,将视角瞄准“准女婿”和“丈母娘”之间或“猫和老鼠”或“星球大战”的关系上,用镜头记录准姑爷在未来的丈母娘家两天一夜的生活体验,与此同时,将三位“准女婿”的女友请进演播室,通过实时画面现场“监视”男友应对自己父母时的真实表现,并与明星嘉宾、主持人一起分析个中问题,找到解决途径。据悉,知名影视演员李琦已确认加盟《中国式求婚》,一改“大老粗”的荧幕形象,用“过来人”的细致悉心解读婚姻伦理。

  “大老粗”李琦加盟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细致”解读婚姻伦理

  《中国式求婚》是一档针对中国家庭婚姻理念独家定制的全新真人秀,也是国内唯一一档针对婚姻生活的真人秀,女婿们“入户”体验,和女友父母进行生活习惯、思想观念上的磨合,“准岳父母”通过观察最终决定是否同意对方的求婚,全过程真实记录和反应“中国式”婚姻中的现状与尴尬。影视演员李琦亲临《中国式求婚》第二现场,和主持人赵川一同为“当事人”出谋划策,李琦表示“我有一双儿女,我未来是岳父也是公公,所以吧,我既可以理解岳父、岳母对女儿的那种疼惜和不舍,对女婿各种‘审查’,生怕嫁到别人家成受气小媳妇儿的那种心理,我也可以体会公公、婆婆对未来儿媳的那种期待和要求,其实归根究底也是希望儿女们可以有个好归宿,家和才万事兴嘛。父母们在孩子的婚姻大事上给些建议,这是咱中国人的老传统,我觉得挺好,毕竟婚姻和谈恋爱不一样,涉及到两个家庭的融合、妥协,但是作为长辈们得掌握一个度,时代不同了,也得考虑孩子们的感受。”

  打破“爸爸魔咒”上演前传“准女婿”遇上“丈母娘”

  户外素人真人秀和演播室明星嘉宾参与相结合,节目中,既有家长作风强硬的丈母娘和个性乖张的“准女婿”的“较量”,也有“入赘女婿”因“丈母娘”挑刺儿“拖婚”八年不结的“对抗”。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打破此前单一的室外真人秀模式难以触及“调解”层面的短板,以及演播室节目无法全面展现事实全貌的劣势,将从后婚恋生活延伸到后结婚时代,形成情感的升级与模式的创新,并从更深刻的层面剖析“中国式”婚恋的各个维度,触发现实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6721.shtml report 1620 李琦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即将推出中国首档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该季播活动将打破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关于“爸爸”的魔咒,上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