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我爱你》湖南将播 最美时尚剧强势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主题海报
《如果我爱你》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明道工作室出品,人气明星明道,李沁,胡兵,狄杰,高以翔等主演的时尚大剧《如果我爱你》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强势接档《宫3》。作为海润影视重金打造之作,再加上明道工作室的倾力加盟,《如果我爱你》有着“最美的时尚剧”之称,有望在湖南卫视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如果我爱你》湖南将播 最美时尚剧来袭

  作为海润影视和明道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作品,《如果我爱你》力图呈现出最时尚的特质,出品方不惜斥巨资重金营造该剧的“三高”品质,以突显该剧的独到之处。该剧讲述了由明道、李沁和胡兵主演的角色错乱人生中的爱情、亲情、友情、事业、商战等现代故事,对观众有着十足的吸引力。据悉,该剧大部分的戏份都取景自意大利的葡萄庄园,为观众呈现了难得一见的异域美景,华丽的同时又透露着天然大气。再加上人气明星明道牵手当红小花旦李沁出演,以及魅力型男胡兵的倾情演绎,该剧获得了湖南卫视的极大青睐,在即将呈现荧屏的剧目中,被湖南卫视认为是前景最被看好的现代大剧,将于近日接档正在热播的《宫3》。最美时尚剧来袭,有望在湖南卫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型男美女集结 《如果我爱你》通吃

  作为最美的时尚剧,《如果我爱你》集结了型男美女,有望将男女观众一网打尽,获得电视受众的倾心。该剧不仅有人气明星明道和魅力四射的胡兵主演,还有异域气质的没男狄杰加盟,狄杰曾在“胜女”中的表现俘获大量粉丝。此外,来自宝岛的帅哥高以翔也在片中展尽熟男本色,因而该剧用不可复制的“男色”为女观众奉献了一道视觉盛宴。而在女主的选择上,有着“励志女神”之称的当红小花旦李沁则当仁不让,在剧中不仅以小清新超凡脱俗出场,更兼具沉稳大气。此外,来自台湾的知性美女白歆惠在该剧中饰演成熟干练而又极有人情味的白领熟女,势必赢取男性观众的无限好感。型男美女的集结,再加上该剧唯美的场景和纷繁复杂的人生故事,《如果我爱你》展现出强势的通杀男女观众的特质,必将获得不俗的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5919.shtml report 3156 《如果我爱你》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明道工作室出品,人气明星明道,李沁,胡兵,狄杰,高以翔等主演的时尚大剧《如果我爱你》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强势接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