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开腔寻女友生孩子 杨千嬅赞老公厨艺了得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开腔寻女友生孩子


  2014年4月28日 香港 型男古天乐(古仔)及杨千嬅昨日宣传新片,父爱泛滥的古天乐大赞戏中女儿可爱,又直言一直很喜欢小朋友,希望将来自己也会做爸爸;至于杨千嬅则大赞老公厨艺了得,更感染她努力学做“煮”妇!

  古天乐、杨千嬅及蔡洁等昨日出席电影《香港仔》主角见面会,席间,众人又与观众大玩游戏,当看到假扮戏中女儿的小女孩的时候,被主持人问到知否对方扮谁?古天乐即搞怪地笑说:“纸扎玩偶!”令全场笑爆!古天乐事后受访时大赞饰演其女儿的小演员性格活泼又可爱,更十分爱吃:“她一边拍一边说没有吃东西好饿,我就立刻找人买东西给她吃,怎知吃完又说好饱想睡觉。最惨是拍到夜晚,可能到平时睡觉的时间,所以她拍到好累,我叫她不要好玩得太过分,要不就没有力气拍,但她是没有可能坐得住的。”父爱泛滥的古天乐又坦言,一直很喜欢小朋友,更不讳言很想生宝宝:“好在拍戏有好多机会接触小朋友,所以已经觉得好开心,希望将来会有小朋友。(有计划生孩子吗?)没有可能用‘计划’两个字来讲的,我真是不知道。(找女友吗?)是的,我不可能一个人生孩子把。”

  异口同声祝福达叔

  对于吴孟达(达叔)早前心脏发炎入院,更一度误传死讯,古天乐祝福达叔早日康复;杨千嬅则称未联络到对方,但透过导演彭浩翔得悉对方曾入院做手术:“知道他应该休养中,听到他停工的消息都挺担心的。(他不敢出来宣传吗?)我觉得健康最重要,最好养好身体为先。(拍戏时有不适吗?)我们同场只有一、两天,但见他都挺精神的。”

  提到老公丁子高首次为她下厨,杨千嬅大赞对方厨艺了得:“那天他放假就说试一下煮东西给我吃,我说现在减肥你先煮,但我都好开心,他煮的pasta挺好吃。我都想努力学煮东西,但等我真的是变家庭主妇,现在做杨小姐时间多一点。”

  蔡洁吁包容内地人

  近年常见内地旅客在港通街大小便,杨千嬅直言觉得不太卫生,但相信只属个别事件:“我真是没有见过,希望政府多一些这方面指引平衡一点 。(儿子想大便怎么办?)通常在家里去了才出门,况且去餐厅吃饭有厕所,所以不会有这样的突发事。”蔡洁则希望大家能多点包容内地人,并表示许多内地人都支持港产片,她又大赞对手曾志伟身材好:“本来以为他好多肉的,但其实他那样的年纪算保持得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00112.shtml report 2916  古天乐开腔寻女友生孩子2014年4月28日香港型男古天乐(古仔)及杨千嬅昨日宣传新片,父爱泛滥的古天乐大赞戏中女儿可爱,又直言一直很喜欢小朋友,希望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