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承认与丁文琪姐弟恋 对女方公开用昵称

来源:搜狐娱乐
丁文琪被指介入林宥嘉邓紫棋
丁文琪被指介入林宥嘉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等5宗罪。而他和29岁的前偶像歌手丁文琪连续7夜约会情曝光,林宥嘉也一反过去不认爱的态度,两度在脸书提到新欢时,称呼从“丁文琪小姐”变成昵称“KIKI”。男方身边友人透露:“他这样就是认了啦!”林宥嘉和邓紫棋2010年在被媒体目击在香港约会,男方更因拉扯狗仔相机被指英勇护女友。但甜蜜过往已逝,而两人交往期间从未正式承认彼此关系,就连牵手走上金曲奖红毯都只称对方是“音乐上合作愉快的朋友”。对待旧爱和新欢态度180度转变,但林宥嘉26日在香港演唱会的庆功宴上表示,“感情状况是否要向大众交代,是男女双方互相尊重的结果。”也表示要不要公开,一向都是尊重女方意见。

  林宥嘉和丁文琪三月就传出绯闻,但始终宣称关系“只是朋友”,直到被活逮两人连续7夜约会情,双方才打破沉默。林宥嘉原本在26日演唱会庆功宴上还是以“朋友”称呼丁文琪,但27日在脸书PO文时已改成“我与Kiki的互动有没有被拍,对我来说其实没有差别。”虽未明说,但也终究认了恋情。

  被指是“小三”的丁文琪在事件发生后始终未接电话,但她在脸书上写道:“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应该要给谁什么样的回应或交代。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从来没有对不起自己。”也表示淡出演艺圈多年,对于被关注感到困扰。

  事实上丁文琪当红时也传过不少绯闻,包括ZIP的巧克、孙靖、小毛;B.A.D的Danny;Energy的Toro、陈冠希等同期出道的男偶像,都曾和她名字连在一起过。但最为人知的,还是丁文琪曾传出用“夺命连环call”倒追Energy的书伟,以及被爆出疑似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899961.shtml report 2963 丁文琪被指介入林宥嘉邓紫棋[相关]林宥嘉亲证与邓紫棋分手..|林宥嘉恋丁文琪?Sel..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