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40度高烧缺席马场活动 许晋亨爱驹获胜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40度高烧缺席马场活动 


  2014年4月28日 香港 李嘉欣(Michele)昨日因发高烧至40.3度而缺席马场活动,老公许晋亨本打算留在家中照顾她,李嘉欣却拒绝,要他现身马场支持爱驹“一宝”出赛,最终“一宝”不负众望,勇夺短途锦标赛冠军,相信也令表示需要正能量的李嘉欣得偿所愿。

  “大美人”李嘉欣昨日原定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爱彼女皇杯”,但由于她不幸染上恶菌而病倒,即使作为活动大使,亦未能出席。公关昨日表示,李嘉欣早前从澳门返港后,发高烧至40.3度,打了两支针依然未有好转,幸好儿子及老公许晋亨均没有被感染。

  “喉咙多白点”

  虽然李嘉欣抱恙,但许晋亨下午仍单人现身马场,他本来打算留在家中照顾李嘉欣,但李嘉欣坚持他一定要出席,为他们有份出战短途锦标赛的爱驹“一宝”打气。

  最终“一宝”胜出赛事,之后许晋亨兴奋地捧着奖杯拍照,又邀请好友邱子杰及其太太邱李茂琪一同拉头马,但低调的许晋亨没接受传媒采访。而李嘉欣昨日也于微博表示:“抱歉!与病菌斗争中,高烧后喉咙很多白点,求大量正能量。”

  吕慧仪做女王

  另外,腹大便便的吕慧仪及老公黄文迪(Dickson)昨日也恩爱现身马场,他们不时打情骂俏,黄文迪笑言向来当太太是女王,吕慧仪即笑言:“以前是公主,现在是女王。”将第一次做爸爸的黄文迪坦言很紧张,并正学习如何照顾宝宝,因他希望事事亲力亲为。在旁的吕慧仪即表示老公值80分,并笑言:“以后他负责厌恶性的事情,我负责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896877.shtml report 1197 李嘉欣40度高烧缺席马场活动 2014年4月28日香港李嘉欣(Michele)昨日因发高烧至40.3度而缺席马场活动,老公许晋亨本打算留在家中照顾她,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