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媳妇徐子淇也迷星星 愿为金秀贤收拾房间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主持鸣枪起步礼。
徐子淇主持鸣枪起步礼。


  2014年4月28日 香港 “千亿媳妇”徐子淇原来也中了“星星”毒!昨日出席活动时,她透露早前金秀贤来港出席公开活动,为求见偶像一面,笑言想变身酒店职员为金秀贤打扫,难怪老公吃醋啦!

  徐子淇昨日于山顶出席慈善步行活动,并负责鸣枪主持起步礼,但她表示不会参与步行,因为晚上与老公李家诚飞往欧洲旅行,庆祝老公前天生日:“原本昨日上机,不过想出席了今天的慈善步行活动,所以一会要赶回家收拾行李,爸爸妈妈代我参与。小朋友知道我们要走,都叫我们带上他们去,我叫老公带上他们,不过他好忍心说不要。”她坦言生下儿子后把老公忽略了,希望这次二人世界可作补偿。问到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老公?她表示送Google Glasses:“在外国见到别人戴,带上去旅行玩一下。”

  单眼皮似儿子

  继而她自爆近期爱上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角金秀贤,连老公也吃金秀贤的醋!她表示早前金秀贤来港,她很想去见面会,不过认为就算排队也未必见到:“我知道他住我们的酒店,我跟老公讲想去看他,叫他给一套house keeping衣服给我去打扫等他,老公说我傻了!(老公吃醋吗?)其实我不是好追星,好多人说他帅气,有朋友说跟我的儿子好像,发型、单眼皮,要用这个借口老公才没有那么妒忌!”她解释喜欢金秀贤不是男女爱情,而是觉得对方似小朋友一样可爱。她表示最后也没有见偶像,问到会否感到可惜?她说:“一点点,自己都好内疚,当天小朋友放复活节假期,我还想去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896385.shtml report 2457 徐子淇主持鸣枪起步礼。2014年4月28日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原来也中了“星星”毒!昨日出席活动时,她透露早前金秀贤来港出席公开活动,为求见偶像一面,笑言想变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