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票房|<同桌>票房3天破亿 吸引低龄观众群

来源:搜狐娱乐
《同桌的你》3天票房破亿 《冰封》现水军刷分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25日(周五),《同桌的你》和《冰封:重生之门》两部国产新片开画,首日《冰封》在全国20大票仓城市的排片占比超过31%,收票房2400万,《同桌的你》排映占比超过25%,收票房2500万,上座率高过3D制式的《冰封》。

  接下来的周六、周日两天,《同桌的你》排片量逐日升高,分别占29.21%和30.87%,产出票房3930万和3650万,三天累计达1.01亿,追近去年同档期上映的大热青春片《致青春》(1.49亿)。而《冰封》周六日的排映量降至28.73%和27.43%,三天产出票房6820万。

  同桌的你:这四个字卖钱,低龄观众群在扩大?

  《同桌的你》监制是曾做过《那时花开》、《我心飞翔》、《大武生》、《201314》等片的高晓松,导演是一位从法学专业毕业,做电视节目包装出身的新人郭帆,他唯一的电影经验是和李阳联合执导过真人版《李献计历险记》。周冬雨林更新虽然都积攒了不少人气,但也算不上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电影上映后,口碑一般,被不少影迷观众批为“矫情”,但市场反馈好,为什么呢?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是“同桌的你”这四个字卖钱,因为高晓松的这曲校园民谣传唱至今,电影片名用这四个字,它能带来广泛的知晓度,也能勾起观众对青春的记忆。另外,这样一部口碑平平的青春片卖座,可能说明了一个问题——当下的低龄观众人群在不断扩大,他们去影院要的是一种需求(比如回忆青春),而不是看内容,所以票房跟电影本身品质的好坏并不正相关。

  冰封:题材偏冷口碑欠佳,水军刷分起作用吗?

  罗永昌本是杜琪峰“银河映像”旗下的得力干将,曾拍过《暗战2》、《PTU》、《每当变幻时》、《机动部队》等片。转战内地后,罗永昌为麒麟影业和宁夏电影制片厂拍过一部肉搏动作片《金刚王•死亡救赎》,票房不到2000万。《冰封》是他的内地第二战,有甄子丹王宝强压阵,大搞动作和穿越,还有喜剧元素。

  《冰封》由乐视影业和国盛影业发行,上映后被发现有大量水军刷分、写好评。不过,该片在时光网的评分只有4.5,豆瓣3.1,票房表现远不及片方此前的预期。分析认为,《冰封》即使有甄子丹、王宝强,有大量的宣传营销,还有水军,但它主要输在了题材偏冷、口碑欠佳上。此前,和罗永昌同门的郑保瑞为星皓拍的《大闹天宫》虽然口碑也不好,但因为题材热门,演员阵容强大,加上春节好档期,成了华语片影史票房第三高的电影。

  接下来的五月,会有《催眠大师》(4.29)、《超凡蜘蛛侠2》(5.4)、《人间•小团圆》(5.8)、《归来》(5.16)、《窃听风云3》(5.30)等片陆续上映。

  4月27日(周日)票房榜(预估数据)——来自“电影票房”:

  1、《同桌的你》(4.25),3650万,累计1.01亿

  2、《冰封:重生之门》(4.25),2000万,累计6820万

  3、《里约大冒险2》(4.11),1150万,累计1.96亿

  4、《美国队长2》(4.4),900万,累计6.7亿

  5、《魔警》(4.18),500万,累计9680万

  6、《超验骇客》(4.18),500万,累计1.1亿

  7、《百变爱人》(4.11),累计2400万

  8、《整容日记》(4.4),累计8400万

  9、《笔仙惊魂3》(4.4),累计344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893607.shtml report 4076 《同桌的你》3天票房破亿《冰封》现水军刷分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25日(周五),《同桌的你》和《冰封:重生之门》两部国产新片开画,首日《冰封》在全国20大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票房|<同桌>票房3天破亿 吸引低龄观众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