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你看星星》首播遭吐槽 被指节目提问太乏味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周裕昶
《带你看星星》(资料图)
《带你看星星》(资料图)


  《带你看星星》首播搬出金秀贤仍遭吐槽

  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变明星访谈

  主持人表现稚嫩提问乏味

  重庆晚报讯 江苏卫视重点打造的一档韩国文化探访新节目《带你看星星》,因请到了金秀贤等韩国明星参与而备受关注。前晚,该节目首播,裴勇俊和金秀贤两位一老一新的男神让粉丝们纷纷犯起了花痴。然而,尽管有粉丝的力挺,节目依然遭到了吐槽:文化探访变成明星访谈、主持人太生涩、问题设置太乏味……种种质疑声让这档集结一众大腕韩星的节目颇有点尴尬。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负责该节目宣传的工作人员李楠,他对这些质疑一一做出了回应。

  槽点1

  说好的文化探访和美景美食呢?

  《带你看星星》在前期的宣传中,表示要全面呈现韩国娱乐产业的方方面面,包括访问明星、制作人,探班韩剧拍摄现场等,此外还说要让金秀贤当导游,带领观众去看美景品美食。但是,在前晚的节目中,占据节目绝大部分时间的就是主持人对金秀贤和裴勇俊星路历程的访谈,在中间零星穿插了和《来自星星的你》有关的景点和食物。这让非粉丝的观众看了不禁要大呼:说好的文化探访呢?

  回应:李楠表示,节目最开始的设置确实是想让金秀贤来当导游,但因为金秀贤的行程太满,都是用休息的空隙时间来接受采访,所以这个想法没能实现。“第一期节目是着手呈现韩国文化,是一个伏笔,第三期节目会邀请《来自星星的你》的制作团队和中国的专家,一同来探讨这部剧在中国如此之红的原因。”李楠还说,下一期节目是宋承宪、权相佑,他们出道时间较早,会让他们从艺人的角度来深入谈韩流文化。

  槽点2

  女主持人变花痴提问乏味

  该节目是江苏卫视的重点节目,却选择了一个很生涩的90后新主持张纯烨。很多网友不满,她说话不够流畅,还时不时低头看提纲,在采访金秀贤时更是变身花痴粉丝,眼神飘忽不定,笑得太过灿烂。她问出的问题,诸如“你有没有料到会在中国这么火”、“你来过中国哪些地方”等,十分表面化且乏味,完全没能挑起有趣的话题和互动。

  回应:李楠坦承,张纯烨是一个去年才进台的新人,几乎是零主持经验,主持功底和整个状态确实比较稚嫩。“但是任何一个台推出新节目,都希望能够有些新的东西,台里也是想在郭晓敏之后再推出一个女主持人。”李楠还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选择张纯烨的另一个原因是她爱看韩剧,上镜时外形也很韩范儿,这方面很适合这档节目。李楠表示,对于金秀贤问题的设置,节目组的考虑是金秀贤出道时间不长,才红起来,更多的是让观众了解他们不知道的金秀贤,所以没有深入,“在以后的节目中会有调整。”

  槽点3

  怪异地加了一个韩国主持人

  在节目中,主持人除了张纯烨,还有一位韩国主持人,这样的设定让观众感觉怪异。访谈环节中,张纯烨看上去就像是那位韩国主持人的助理,两个人的配合也不太默契,时不时会因为没有接住对方的话而出现一丝尴尬。

  回应:李楠说,刚开始看的时候会感觉奇怪,但他在录制现场就充分体会到了韩国主持人的作用。“毕竟有语言和文化的差异,韩国主持人在场能让艺人的状态放松,整个对谈也显得比较亲切。另外,韩国主持人对他们本国的娱乐圈更了解和熟悉,对现场的把控能力也强,能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

  主持人听同声传译

  明星有翻译

  这么一档跨国节目,你一定会好奇沟通问题如何解决。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在录制现场,两位主持人戴着同声传译器,明星则有翻译。在微博上,张纯烨也写下了她采访裴勇俊过程中的幕后故事:采访前沟通台本时,公司(指裴勇俊公司)一再要求采访内容按台本走,在采访时因为气氛不错,张纯烨就忍不住多问了几句。“这时工作人员打算上前中断,但裴勇俊说:‘没关系,别紧张,麻烦翻译老师把这个问题翻译给我听。’这才让我松了口气。”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7/n398872031.shtml report 2407 《带你看星星》(资料图)《带你看星星》首播搬出金秀贤仍遭吐槽韩国文化探访节目变明星访谈主持人表现稚嫩提问乏味重庆晚报讯江苏卫视重点打造的一档韩国文化探访新节目《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带你看星星》首播遭吐槽 被指节目提问太乏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