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吴奇隆辛酸史:高中时早上洗车夜里摆地摊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
吴奇隆


  据台湾媒体报道 小虎队从1988年出道即受好评,团员之一“霹雳虎”吴奇隆以阳光、俊俏外型,成为许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20多年过去,他在宫廷剧《步步惊心》里演出“四爷”一角,再次迷倒上千女子,也包含了戏中演对手戏的“若曦”刘诗诗,而他现在的成功,却是过去上千个日子汗水打拼下换来的美丽成果。

  吴奇隆18岁在台中体专念2年级时,白天洗车、到大楼擦楼梯,晚上再到东区摆地摊,卖洋装和女生的小饰品,工作排满了生活,但那时的他就已经抓到买卖中诀窍,“货要和别人不一样,有时候进价高一点,却可以赚得更多。”出道3年之后,他开始投资餐饮业,先后开起饮茶餐厅和泰式餐厅,接着把触角延伸到服饰店、房地产、宠物店及游艇生意。

  尽管现在已经身家上亿,吴奇隆更懂得珍惜这些得来不易的财富,把赚到的钱分成三份,1/3存起来,1/3消费,1/3做投资,对钱做合理的安排。他把投资重心转回自己最在意的“影视圈”,开办了稻草熊工作室,但刚开始投资电视剧和动画片时,也赔了钱,直到筹拍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向着炮火前进》,才开始有大笔进帐,甚至有媒体推算,他单靠这2部电视剧的收入至少就有1.6亿元。

  在吴奇隆身上,有人看到的是阳光俏皮的“霹雳虎”,也有人看到的是护爱的“专情男”,前阵子上节目《康熙来了》逗乐小s,完全看不出明星和豪气的架子,也难怪他一红20年,让所有人心服口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7/n398869835.shtml report 2900 吴奇隆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虎队从1988年出道即受好评,团员之一“霹雳虎”吴奇隆以阳光、俊俏外型,成为许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20多年过去,他在宫廷剧《步步惊心》里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曝吴奇隆辛酸史:高中时早上洗车夜里摆地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